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炮轰《大长今》 张国立:说感动那是瞎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15 黑龙江日报

  9月29日,筹备将近一年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海南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霍建华、孙俪等人将在剧中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而张国立、张铁林两位“皇上”甘当绿叶,分别在剧中扮演“坏爸爸”和“好爸爸”。

  张国立很少客串电视剧,这次接受邀请他有两方面的考虑:“首先自己现在是制作人,多接触年轻演员可为今后合作打基础。其次是因为自己制作电视剧后,很少有人找我演戏
了,所以这次格外珍惜。”张国立表示,演员的巅峰时期有限,早点适应做绿叶的感觉也不错。

  当有人问张国立如何看待目前韩剧风行时,张国立露出一副准备接招的样子:“这是我第一次在接受采访时谈韩剧的话题———之前有人说我看了《大长今》感到了一种久违的感动———那是瞎掰。我碰巧看过一集,看完根本不感动,只觉得愤怒。戏里竟说针灸是韩国人发明的———剧情有这么大的漏洞,媒体怎么还一片赞扬声?”张国立指出,韩剧风是媒体炒出来的,媒体对国内的电视剧太苛刻,对韩剧太纵容。如果是国内的电视剧,剧情像《大长今》节奏这么慢,一定被骂得体无完肤。最后张国立表示,假如国产剧在韩国也能像韩剧在内地这样密集播出,“中国风”也能风靡韩国。(生活报)

  作者:王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