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珠宝佩戴奖”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3: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文/图

  “美在花城”昨天决出了今年决赛的第一个单项奖———最佳珠宝佩戴奖。刚从新加坡归来的20位“美在花城”决赛选手集体在广州天河城亮相,晒成巧克力色的肌肤配上亮闪闪的珠宝,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首次为内地选美赞助珠宝的前港姐杨宝玲除了为这场比赛提供她旗下的六福珠宝,还热心地传授选美经验:“最后阶段的训练是最辛苦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喝水、休息,让自己的皮肤恢复到最好状态。等到了比赛前一晚,脑子里最好什么都不要想,早点上床睡觉……”刚刚在2005“国际小姐”
大赛中获“最上镜小姐”奖的上届“美在花城”冠军李杨,也到场为“师妹”们送上鼓励和祝福。

  来自沈阳赛区的山东姑娘赫帆最终捧回了“最佳珠宝佩戴奖”,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杨宝玲分析她得奖的原因是“懂得用眼神跟评委们交流,让人不注意到她都难”,而赫帆自己则说:“我的优势在于我的年龄和经验。”原来,23岁的她是所有决赛选手里头最“老”的一个,曾经的模特生涯也令她在舞台上挥洒自如。
“最佳珠宝佩戴奖”出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杨宝玲(右)为赫帆颁奖。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