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忘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20 新民晚报

  林良敏

  “皇帝专业户”张铁林日前在上海的一个演唱会上唱歌,在唱《红星照我去战斗》时,竟突然忘词。看来是因长期远离舞台表演而紧张所致。

  我们的影视明星多年来已习惯于可以“推倒重来”的镜头前表演而疏远了舞台。事实
上,当天晚上演唱时显得异常紧张的影视明星远不止张铁林一人。在欧美等国,影视明星拍片之余,会千方百计上舞台,或演音乐剧、舞台剧,或参加慈善音乐会义演活动等。影片《红磨坊》女主角妮可·基德曼就曾于繁忙的拍摄活动中,排出档期,长期在伦敦西区舞台上主演舞台剧《蓝色房间》。

  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希望长期来忙于拍摄影视作品的中国明星们一方面要多深入生活,接触社会,接近大众;另一方面也要多上舞台,演戏唱歌,与观众有直接交流。亲身体验观众的各种反应,能提高自己的艺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