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存大挑战》“出征”北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文/图

  广东电视台《生存大挑战》即将进入“终极PK”阶段———从广东和贵州两大赛区脱颖而出的两对男女选手将正式出征加拿大和北极圈,为最终的30万元大奖拼个“你死我活”。

  嘎仔和豆豆是广东赛区的冠军,两人之前在阳江孤岛的28天生存挑战中战胜了恶劣的环境和优秀的对手,分别以男女选手的最高票数晋级“极地英雄”之旅。贵州赛家的赢家则是范跃民和范琳娜,人称“二范”,两人在海拔2350米的玉舍森林战胜了世界最大之喀斯特地貌的残酷挑战。高手交手令人期待,但制作方却说:“最大
的挑战不是这个,而在于他们与人沟通的能力。”原来,“极地英雄”之旅将在加拿大卑诗省进行,在那里选手们将与包括爱斯基摩人在内的各种“老外”打交道,外语成了最大的门槛。对此,四位选手都表示:“没问题,有信心!”一看他们的履历,33岁的嘎仔是高尔夫职业经理人,31岁的豆豆是广告公司的总经理,30岁的范跃民是市场推广经理,27岁的范琳娜则在照相机维修公司工作过———都是“白领”!

  今年的《生存大挑战》与往年最不同的,便是“男女搭档,干活不累”。跟搭档擦出火花,是很多选手在报名时除了拿大奖之外的另一个心愿。可制作方却介绍,两对参加决赛的选手,彼此之间已经没啥可能了———豆豆单身,但嘎仔已经结婚了;范跃民单身,但范琳娜的女儿已经5岁,都可以打酱油了!
《生存大挑战》“出征”北极(图)
上图:《生存大挑战》选手嘎仔和豆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