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非门乐队首场个唱于昨晚在广州珠江电影制片厂举行。与非门乐队当晚将出道以来数十首金曲一一与歌迷分享,并宣布其精选专辑《A逻辑》将于10月中推出。当晚演唱会花絮则将会在10月10日起在MTV24小时音乐电视频道播出。本次演唱会同时也是“2005南方MTV炫风演唱会”预热活动之一,参与当晚“MTV-LEEPassion4Music与非门音乐狂热演唱会”,就有机会获得10月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2005南方MTV炫风演唱会”入场门票,22日晚将有薛凯琪、周国贤等十多位乐坛明星继续与歌迷同乐。

  (易芝娜)

  李家培书画展于2005年10月9日—12日在广东画院(广州市人民北路)展出。

  (钟)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