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载岁月情 一生书香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随着国庆黄金周,天津图书大厦也迎来了三周年店庆,10月1日至28日将举办“三载岁月情,一生书香缘——天津图书大厦三周年店庆优秀图书展”,集中展示2005年5月以来各类上榜图书以及各类精品优秀图书,并囊括了流行歌曲、影视电影、少儿百科等最新音像制品,让读者们尽情领略文字和影音的魅力。

  黄金周期间,图书大厦每日推出30种“当日店庆惊喜图书”八五折销售,既有2005年
新书,又有经久不衰的畅销图书。人民、童趣、湖北少儿等多家出版社也举办各类促销活动。

  图书大厦与人美出版社《中国画》杂志社联合举办的“迎店庆津门书画系列展”今天拉开帷幕,展出张鸿飞、于复千、张锡武、赵树松、曹德兆、马寒松、李宝响、郭凤祥、郭永元、孙长康等目前活跃在画坛的三十余位画家的近作。部分画家将在现场即兴作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