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泽征尔将来津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小泽征尔音乐塾主办,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承办的小泽征尔音乐塾天津音乐会将于4日下午在天津大剧院上演。届时,他将指挥小泽征尔音乐塾乐团和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为天津爱乐迷们隆重奉献一台音乐会。

  昨晚,小泽征尔先生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了预演,现场气氛火爆。许多外地观众驱车
前往,慕名欣赏这台高水平的音乐会。1935年生于沈阳的小泽征尔有着浓厚的中国情结,曾多次率团来华演出,此次他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和指挥,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特别策划在4日中午举办青少年专场示范音乐会,作为献给华夏未来免费音乐会的第100场特别节目。我市画家韩富华获悉小泽征尔来津演出的消息后,抓紧时间赶制了一幅小泽征尔头像丝织画,准备音乐会上献给小泽征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