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长假忙些啥:有人被迫加班充电 有人轻松惬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日电重庆晚报消息,长假来了,寻常老百姓都可以舒心地休息一下了,天天都能在电视和电影中和我们打头碰面的明星们,是不是也和大家一样,也可以享受这个难得的假期呢?

  加班型

  韩红:准备中韩歌会

  韩红向来都喜欢张弛有度的生活,因此趁着国庆大假,她也理所当然地呆在北京家里,看看碟、逛逛街,消磨时光。不过,韩红节后就将赴韩国参加中韩歌会,在国庆期间她也必须得为此做准备,同时还得参加央视的几个活动,因此想外出旅游的计划只能后延。

  孙俪:拍戏不过节

  孙俪担任主角的电视剧《风雨西关》正在广州开机,为了补回此前外出公干耽误的时间,孙俪国庆节只能呆在剧组补戏,“说实话,入了这一行,就不能有过节的概念。说不定国庆那一天我凌晨一二点都还会在片场呢。”不过,孙俪表示她有自己独特的过节方法,那就是趁有空和大家一起出去狂吃一顿安慰自己。

  李冰冰:愿当工作狂

  一接到记者电话,直率的冰冰笑言:“你又可以给我戴‘工作狂’的帽子了!”原来,她正在大连赶拍电视剧《相思风雨中》。冰冰告诉记者:“拍这部剧我只有两个月档期,每天忙得不行,国庆是休息不了了。”据冰冰介绍,《相》剧讲述了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她与台湾歌手陈晓东饰演一对上山下乡的知青情侣。

  充电型

  黄晓明:封闭练武功

  “我现在被‘关’在北京上课呢!”黄晓明目前在接受《神雕》剧组的封闭式训练,文的武的都来。他说:“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快快成长为武林高手(笑)!每天都练武术,最难的你知道是什么吗?猜不到吧?杨过后来不是要断一只手吗?而且断的是右手,所以我现在正加紧锻炼我的左手功夫哦!”

  刘烨:狂学英语

  刘烨国庆这两天无戏可拍,可照样没闲着。为了赴美国与梅里尔·斯特里普拍摄《流星》时能够讲英文台词,他专门请了一个美国口语老师在家里教他。估计5日左右,刘烨就得从北京出发,在美国拍摄两个月。昨日,记者拨打刘烨电话时,他干脆将手机转到助手电话上,据说是为了免讲中国话破坏纯英文环境。

  轻松型

  李霞:有空就睡觉

  她说,国庆大假也想好好休息一下,但没法啊,还是要工作。有几档娱乐节目要录制,就算有那么一点空闲,我最想的还是回家,一个人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

  王小丫:多陪陪家人

  手握《开心辞典》和《经济半小时》两档王牌栏目,平日的小丫总是脚步匆匆。十一长假,小丫终于可以歇口气,好好陪陪家人了。“《开心辞典》十一有特别节目,7日在二套播‘我为舞狂特辑’,9日一套播‘重阳特辑’,但都是提前录播,假期可以松口气。希望能多点时间陪家人”。(何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