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火爆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0:42 北京晚报

  期待后超女时代

  在“超级女声”大赛落幕之后,“超女”们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迎来又一轮流行热潮。今晚,“超女”巡演将在成都举办首场大型演出。她们成名如此之快,在没有经历正式的发片(那些合辑只能算非常规的临时性作品),也没有什么代表作的情况下,她们不但将举办演唱会,而且都是大型体育场规模的,而且还是巡演级的,这是绝大多数歌手所望尘莫及的。

  所以,超女的巡演对“超女”们是一次“青葱”岁月的难忘经历,对现场歌迷也是一次全新体验。

  目前,成都站两万人的门票已经全面告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也创下多项门票销售纪录,而9月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门票已经超过一半,今后几天,这场门票的销售数额很可能超过S·H·E

演唱会

  与此同时,写真集、广告代言等演艺开发全面启动,“后超女时代”将从黄金周开始。

  戴方

  “粉丝”作家撰写“超女”写真

  作为“

超级女声”品牌持有者———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授权的出版商,吉林美术出版社推出了“超级女声写真系列”图书,首批推出4册———《沐宇春风》(李宇春写真集)、《非笔寻畅》(周笔畅写真集)、《靓声靓颖》(张靓颖写真集)、《荷洁水清》(何洁写真集)。四位“超女”首次面市的个人写真集,在“超级女声”的热浪中靓丽浮现,相信会吸引“粉丝”们的竞相追捧。

  天娱公司专门为这套写真图书提供了大量从未发布过的精美图片,极具收藏价值。出版者在每本书中附赠收录有“超级女声”花絮和动感PTV电子相册,使这套图书更显物超所值。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女声写真系列”图书十分重视与“粉丝”们的真情互动。首先,每本书的文字均由各位“超女”的超级“粉丝”作家撰写,作者文笔清丽,情感真切,书中洋溢着亲切动人的真情实感,读起来入情入味,别具一格。其次,每本书的后面均留有空白页,形成独特的“我给某某(如春春、笔笔等)的留言簿”,让读者在上面给自己的偶像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可剪下来邮寄到吉林美术出版社,为自己创造一个充当下一本偶像图书作者的难得机会。这种互动形式为“粉丝”们创造了独特的发挥空间。

  “粉丝”们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以“喜欢她,就留住她”的热情用自己的投票留住了自己的偶像,那么接下来要做的,自然就是“喜欢她,就珍藏她”了。

  关峰

  解约“超女”独自发展林爽11月推出打榜单曲

  “2005超级女声全国巡演”已经进入倒计时,“签约超女”们在大公司的整体规划下正在为登上大舞台挥汗排练。与此同时,一些跳出签约范围的“另类超女”也开始了自己独闯娱乐圈的征程。在“超级女声”比赛中被众多观众看好的林爽因为与天娱公司解约成了“自由人”身份。日前,她以华娱点将国际文化公司签约艺人的身份在国际名牌Levis的概念发布会上亮相。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爽表示,公司已经决定将于11月、12月陆续推出自己的两首个人单曲,并准备送到歌曲排行榜打榜。此外自己的首张专辑也在制作之中。林爽透露,自己专辑是由曾经为杨钰莹、毛阿敏、陈明、田震、陆毅、瞿颖等众多歌手制作过歌曲的音乐人苏沐“把关”。而之所以与现在的公司签约,是因为公司能与自己的音乐方向和发展道路达到共识。林爽最后对支持她的朋友表态,林爽没有离开舞台,我已经找到了新的起点并对自己充满信心。刘颖

  李宇春成糖果厂商新宠儿

  在“超级女声”舞台上大放异彩并以高票夺魁的李宇春,以其青春个性的形象吸引了大量的“玉米”粉丝的极力追捧,在年轻的消费者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成都某食品有限公司与李宇春携手的代言宣传活动,将树立起“跳跳龙”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使“跳跳龙”成为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食品品牌。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