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00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啼笑皆非胖葫芦 ·张晨燕·

  今年三月份,我去郊区旅游,住在农民家里。他家里有许多瓜菜种子,我便要了一些,包成了几个小包,准备带回家种。

  回来以后,正好二姐来我家做客。她见了这些种子,也觉得挺新鲜,非要一些,说种
在自家阳台外面。她随手拿起一包种子。她问我是什么品种,我当时有事,便含糊应了一句。二姐却如得了宝似的揣走了。

  事情过去以后,我也就忘了这个茬儿。不想,前两天二姐打来电话,大声质问我:“哎,就年初你给我那葫芦种子怎么回事呀?我费了半天劲,总算给种出来了。可接出来的葫芦怎么是圆圆的呀?既没葫芦肚,也没葫芦嘴儿。你那种子是葫芦的吗?”

  我一愣,但马上反应过来了,笑着说:“什么葫芦呀?我说的肯定是西葫芦。是你自己听错了吧?”

  二姐闻听此言还没来得及说话,我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二姐夫的声音:“咳,你就别问了。估计不是种子的问题。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你人这么胖,种出来的葫芦它能有腰吗?”市民经济赔了·薛 艳·

  老公有位家住农村的同事盛情邀请包括老公和几个同事十一期间到他们家采摘。到同事家采摘肯定不会收钱,这样的好事儿谁不踊跃报名呀?老公摩拳擦掌,和大家约好一早儿就出发。

  晚上九点多,老公手里拎着一袋花生,肩上扛着一只倭瓜,灰头土脸地回到家。还没容我慰问,老公就无限委屈地申诉:“我们几个人给人家刨了一天的花生,累死了。”得,便宜没捡着,被人拉去当了一天劳动力,活该!我忍着笑问他:“那你为什么不多拿点儿劳动成果回家呀?好歹咱们也能赚回来点儿呀?”老公苦着脸说:“人家倒是说了,倭瓜、花生随便拿。看我们都挺辛苦的,他还劝我们打车回家。你说就这点儿倭瓜、花生,够打车钱吗?”童言无忌枣核·银 河·

  晚上吃枣的时候,我不小心咽下一个枣核。这把我紧张得要命。我翻医学书查看吞食硬物有可能发生的若干种情况。过了一会儿,儿子端着一杯牛奶走过来,说:“爸爸,喝了吧,给枣树施点肥。这样明年咱们就可以吃自家的枣了。”语言景致凡人·佚 名·

  餐厅新来的服务员小李刚从学校毕业,就喜欢和别人聊天。可能因为处世经验少,她说起话来总是没深没浅,大家挺烦她的。

  一天上午,店里没客人,大家都在餐厅聊天。可谁也不愿和小李聊,弄得她挺没意思。这时,张师傅从厨房出来坐在小李旁边。小李扭过头对张师傅说:“他们怎么都不愿和我说话呀?”张师傅为人开朗,喜欢开玩笑。只见他看了小李一眼,笑着说:“从你面相来看,你上辈子肯定不是凡人,说不定是哪位神仙投胎转世呢。”小李听得很得意,赶紧凑上去问:“那您说我是哪位神仙转世啊?”张师傅又仔细看了看她,然后摇了摇头,一本正经地说:“哪位神仙我倒说不好,不过你上辈子肯定不是凡人。不过这辈子你可是凡人,你是真凡人(烦人)啊!”小李好像还没有听清张师傅这句话的意思,说:“我不明白。”旁边的人笑得东倒西歪。阿甘正传幸福啊·陆裕·

  同事小钱长了一张娃娃脸。都是快奔三十的人了,可她还像个小孩。我们都说她是永远长不大了。

  前天,我和小钱还有同事小何出去办事。在街上,我们看见幸福的一家三口。妈妈右手拉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左手提着一大袋零食。爸爸则扛着一箱子牛奶。三个人其乐融融。于是,我感慨道:“好幸福的一家人啊!”小何接着说:“有孩子真是幸福啊!”忽然,小钱也大发感慨:“那小孩真幸福啊!有那么多零食……”弄巧成拙准备充分·美人锥·

  以前一到周末,隔壁的老万就借我的车子出去。可他既抠门又粗心,让我非常不满。有几次,我车子的油表都报警了,他居然不给加油。还有一次,他忘了关窗子,害得我的“

宝马”被大雨狂灌一夜,里面都可以养鱼了。自从那次以后,我就想了很多借口来对付老万,再也不想把车子借给他用。他还算识趣,有三个星期没有张嘴借车了。

  周六吃过早饭,我家咚咚地传来敲门声。媳妇扒着猫眼儿一看,大惊失色地低声告诉我是老万。示意媳妇先别开门,我赶紧又把原来想好的借口默念了一下,感觉到万无一失了才朝媳妇点点头。她刚刚打开门,老万就一头闯了进来。

  象征性地客气之后,老万马上切入正题,问:“你上午出去吗?”我泰然自若地答道:“要出去。”老万不死心,接着问:“去公主坟的翠微,能顺路吗?”我的心一下子踏实了,暗想,准备充分了就是好呀。我马上装出十分遗憾的样子,说:“哎呀,不巧。我们要去北四环,方向是相反的。”老万的眼睛忽然一亮,得意地说:“幸亏我准备充分。我家里的一台电脑上周坏了,我要带到电子城去修,搭个顺风车吧,谢谢啦!”职场花絮吃豆腐·李海霞·

  中午,单位食堂套餐种类很多,五菜一汤,但味道一般。同事们坐到一起吃饭,都只能挑着吃。

  这天,大家围在一起吃午饭。菜花做得不尽如人意,大家的菜花基本都没怎么动。可康妮却特别爱吃菜花,吃完自己的一份后,她跟边上的同事说:“能把你们那份菜花和这边的冬瓜换一下吗,这边没人吃冬瓜。”“好啊!”于是,康妮接过了那盘菜花,把冬瓜放到了同事那边。此时那边的冬瓜已经被吃得所剩无几了。

  康妮把接过来的菜花吃得只剩底的时候,看看桌上的菜说:“看来我们换的是对的,要不这盘菜花你们也不吃,而这盘冬瓜我是不吃的。所以呀,各取所需,像我爱吃菜花,我这就放两盘,你们爱吃冬瓜,就在你们面前放两盘,而刘哥爱吃豆腐,就在他……”康妮的话还没说完,同事们就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原来刘哥面前真的放着两盘豆腐,而且也快见底了。阴错阳差服务区·曹胜男·

  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接到了朋友发给我的一条短信息。短信息写的是“我今天给你打了第一个电话。有个女的对我说,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裸奔,请稍后再拨。于是,我又给你打了第二个电话。那个女的又对我说,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奔出服务区。”

  我觉得这个短信很有趣,便发给了我的好友小张。过了没多久,我手机又响了。一看是小张,我刚想问他那个短信息是不是很有趣。可我还没张口便听到了小张说:“我今天一天都在办公室,中午吃饭都没出去,怎么就出了服务区了?你不会是打错了吧?”我正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又说道:“那你给我打电话什么事呀?”摩登时代披肩·史 哥·

  早晨出门时,我提醒老婆:“有风,穿上我新给你买的大披肩吧。”老婆点点头,围上披肩跟我出了门。

  电梯行至九层,电梯门打开,穿着短袖的李姐站在门口看了我老婆两眼,调头就跑,嘴里还嚷道:“你们先走吧,我再回家穿件衣服,我这季节不对。”电梯到了五层,张阿姨上了电梯。她盯着老婆的披肩看了半天,转过身批评我:“小史呀,天凉了,给媳妇买件像样的衣服吧,别让这么漂亮的媳妇围个床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