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首唱 春春最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3: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2005超级女声全国巡演的首站在成都拉开帷幕。演唱会以“童话”为主题,超女们化身公主、王子,用歌声向粉丝们表达谢意。昨晚,其他超女的演出都成了李宇春出场的铺垫,玉米千呼万唤后,压轴的春春最后如一位帅气的“白马王子”登上舞台,全场的气氛high到顶点。
超女首唱春春最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首唱春春最火(组图)
超女首唱春春最火(组图)
成都超女最受宠

  夏颖、郑静雯、丁叮、佘曼妮等成都观众并不熟悉的超女,不管唱得多卖力,只有少数观众挥挥荧光棒。成都超女明显受到不同待遇,还未上台,就有人尖叫着呼喊她们的名字。灯光突然暗下,一声划破黑夜的优美
嗓音突然传到观众耳中。等她唱完一段,歌迷才回过神来:“纪敏佳的唱功真是太好了。”一件天鹅裙,一对小翅膀,化身天使的何洁发出爽朗的笑声,三首歌下来,何洁竟感动得哭了起来。

  张靓颖一曲唱毕,她叫大家跟着学海豚音,一时间,现场尖叫声一片。

  千呼万唤李宇春

  “如果现在宣布演唱会结束了怎么办?”主持人话还没有说完,所有的观众都大叫起来,全场一齐尖叫“李宇春!李宇春!”人还没有出来,看到大屏幕上春春的VCR,所有人都站在了凳子上,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叫着。白色风衣、白色长裤和一双漂亮的靴子,李宇春变成“白马王子”,她做出拉小提琴的姿势,演唱了成都赛区决赛时的歌曲《Eyeslikeyours》,全场观众大叫“帅!”,又跟着春春大声地唱着“呀嘿!呀嘿!”李宇春开心地说:“成都的兄弟姐妹,全国最期待的一站就是成都,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接着,又大秀刚学会的舞蹈,令已经沸腾的人们快乐到极点。记者李姝杜恩湖摄影骆丹

  笔迷退票挨耳光

  昨日,成都各大媒体在显著位置报道了“超级女声”亚军周笔畅将缺席超女成都演唱会首演的消息后,引发笔迷集体退票风波。20多名“笔迷”纷纷赶到锦城艺术宫售票点退票,没想到买票容易,退票却难了。

  笔笔缺席笔迷十分伤心

  成都女孩小晋是个标准的笔迷,听说笔笔要来参加超女成都演唱会,她毫不犹豫地让妈妈给她买了两张580元的演唱会VIP门票。“我当时订票的时候就打了电话,组委会承诺笔畅会来,今天突然又说不来了,我很伤心。我们1000多元的门票咋办?所以就想去退票。”

  退票被拒争吵变“武打”

  昨日下午1时,小晋和20多名笔迷前往市中心某售票点要求退票,遭到拒绝。情绪激动的小晋和3个同伴与售票处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最终演变成一场“武戏”。据目击者称:因为退票无门,小晋和售票点一男工作人员引发了激烈的争吵,小晋一时气极,拿手中的矿泉水瓶砸了过去,对方竟扇了她一耳光,小晋当即回敬了对方一耳光,现场一时变得混乱。随后,双方被带到人民东路派出所进行调解,经过1个多小时的协商,售票点退还了小晋价值1000多元的门票钱。

  与小晋有同样遭遇的笔迷还有好几十个,眼看退票无望,有的干脆把票低价卖给了“黄牛”。远道而来的西安、广东笔迷十分气愤,笔迷赵小姐表示,他们一群笔迷花了5000多元坐飞机从广东来,却换来一场空。

  见习记者周燃

  兰州笔迷求助“笔亲”

  一位从兰州坐飞机赶到成都的歌迷,拿着超女演唱会的门票,不知道该怎么办,在网吧无助地向“笔亲”(笔迷高层)求助。此行,花了这个铁杆笔迷攒了几年的2000元压岁钱。因为没有笔笔,他根本不想去演唱会,最后网友荔枝姐姐帮忙把门票卖了。

  记者李姝

  省消委:主办方违约

  省消委投诉部主任许志明表示,对于演唱会来说,主办方之前所做的宣传其实就是一种承诺,周笔畅因为其他原因不来演唱会,违反了主办方事先的承诺,可以视作违约,消费者可以根据主办方之前提供的文字资料,或者媒体的报道向主办方索赔。见习记者周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