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澄清被打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3: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有报道称周杰伦9月24日在哈尔滨巡演时被一名当地男子追打。同时被打的,还有周杰伦的内地经理人和一位怀孕的演唱会女主办人,后者更据传因为被打而流产。近日周杰伦通过自己的专门网站“阿尔发”表示,说他被打太夸张,但他对主办单位的女性工作人员挨揍导致流产非常生气,强调如果他在场绝对会阻止。

  周杰伦内地经纪人赵少威表示,日前哈尔滨演唱会场地可容纳五万人,卖出两万多张
票,当天门卫却放进他们的亲友近三万人,“这对买票的人公平吗?”场外并有耳语在传,开唱前最后一刻票价会降,他立即决定,当场烧掉两万多张没卖掉的票,并通过画面向全场观众播放,又请武警开始查票,也因此主办单位不断广播,告知演唱会将于8:00开始。“没想到烧票没多久,有人跑到后台开骂,说我们延后开场。”赵少威认为,这事情应该跟延后开场无关,可能是查票造成有人的亲友没办法进场。

  周杰伦则描述当时情形说,他准备上台表演,知道一旁有人在咆哮、叫嚣,但身边有一群保安人员、工作人员围着他,他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直到表演完,才听说有一女性工作人员被打,本来他是该开开心心出席庆功宴,但一想到此事就觉得很气愤。“如果我在场,目睹这种情形,我绝不会让她被打。”

  “阿尔发”一再声明,周杰伦人好好的,完全没受伤,“根本没靠近,怎么能说被打?”“阿尔发”指此事件对演出没任何影响。所以周杰伦9月30日在深圳演出,“阿尔发”透露对周杰伦的保护措施一如往常,没加派人手。赵少威也说没必要。

  (白 青)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