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 真心英雄生日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翟翊

  日前,“再说一次我爱你———2005刘德华燃爱津门新碟发布庆功会”在天津举行。结束唱片大卖的庆功活动后,在滚石音像与每日新报精心准备的豪华Party上,刘德华与记者一起共同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当华仔出现时,大家齐唱起了《生日歌》。主办方的精心准备与众多记者的诚挚祝福,让刘德华动容不已。“真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有心,一切都让我好感动。我经历过很多生日聚会,但是今天的场面还是令我很激动。当我听到大家给我唱《生日歌》的时候,心里特别温暖。”谦逊的华仔朴实的话语也感动了现场记者,大家用一次次热情的掌声回应着这位不老的偶像。

  当主持人告诉华仔,主办方每日新报代表全体媒体记者为他买了豪华的宾果士

蛋糕时,华仔像个孩子一样高兴地叫出了声。在八层蛋糕面前,华仔郑重地许下了自己的心愿:“我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关爱,今天在生日的时候,我也很开心有媒体记者和我一起度过,我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继续支持刘德华。我的成功离不开你们,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华仔还表示,希望拍《童梦奇缘》化老妆留下的过敏疤痕赶快好,然后能马上给大家奉献上更加精彩的表演。随后,华仔亲自端起酒杯来到记者中间,用美酒表达对大家的感谢。本来很快就可以完成的敬酒仪式,由于记者的热情与华仔的友善,不得不推迟了近半个小时。就在将要离开现场的时候,华仔突然挣脱开

保镖,站在了餐厅的椅子上,大声地对大家说:“你们大家是最有心的,你们做的一切我都会记在心里。我想最后再说一次———我爱你!”

  新报记者翟翊文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