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首“触电”当妈心得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张钢

  歌星那英刚在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客串了一把,近来又首次“触电”,在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中扮演了一位幼儿园阿姨。去年年底刚刚生下儿子的那英认为这个角色自己非常适合,只有当了母亲才能理解对孩子无私的关爱之情。在小雨中完成一组户外镜头的拍摄之后,那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她表示:“当了妈就是不一样。”

  在《浅蓝深蓝》中,那英的很多戏都是和一些3岁大的孩子一起演出的。在谈到这部电影中和孩子的合作,那英坦言:“我的孩子已经快1岁了,成长速度惊人,平时照顾他也很累人。他淘气贪玩,尤其喜欢玩圆的东西,有时能抱着一个橘子用各种玩法玩上半天。我是做了妈妈以后,才知道怎么和孩子交流。因为要花很多精力带孩子,所以以前只顾自己的习惯已经完全改了,甚至因此很多工作安排都要因为孩子而做调整。不过,我已经完全适应了。现在我越来越感觉到作为母亲的责任,我现在经常担心孩子的成长,因此拿出了不少时间看书,学习怎么教育孩子。不过有孩子总归还是个开心的事儿,当初应该早些要孩子。”

  至于自己的老本行,那英表示因为孩子年幼,还没有准备复出的打算。她说:“因为照顾孩子的原因,我近来只是应朋友之邀客串一些影视表演,但唱片一直没有心思做。不过我也在积极准备,从形象和音乐上调整状态,争取早日有新专辑与歌迷见面。”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