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新专辑大卖150万张 在航空母舰上庆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再说一次我爱你》的“纯爱”旋风席卷全国之后,让刘德华的新专辑销量一路看涨。为了答谢内地歌迷的热情,“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全亚洲大型庆功酒会”前晚在天津举行。庆功酒会的地点出人意料地安排在天津港外的一艘航空母舰上,主办方特意包机护送刘德华此行。

  庆功酒会的开场可谓惊喜连连,华仔身着黑白船长服从舞台对面的飞机旁献身(见图),惊艳出场谋杀记者无数菲林,华仔在绚烂的烟火与弦乐交相辉映下走向舞台,主持人惊呼刘天王驾临。火热的场面一度无法控制,华仔则善解人意地说要先留出五分
钟时间让媒体朋友拍照,并相当配合地摆出各种POSE,颇显天王风范。

  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通过VCR向华仔表达生日的祝福以及听歌的感受,这些真诚的话语打动着华仔,让他在台上频频道谢。来自北京、天津、沈阳、广东等地的发行商代表为祝贺华仔新唱片销量长红,特意准备了各自家乡的土特产,华仔开心笑纳并虚心讨教各地有趣方言向歌迷朋友问好,一句纯正的北京话“靠谱”逗得场下宾客笑成一片。

  为了纪念新唱片销量突破150万大关,华仔分别做出“1”、“5”“0”的手模。华仔还饶有兴味地秀出他的魔术绝活,这是他在拍摄新电影时潜心钻研的。

  随后,华仔为大家献上一曲,这也是他在内地首次亮嗓演唱新唱片主打歌《狠心的一课》。灯光打亮、掌声响起,华仔开启香槟和在场朋友共贺唱片成功大卖。(马可)
刘德华新专辑大卖150万张 在航空母舰上庆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