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楼演奏经典名曲赞当今盛世 江城武汉喜迎宾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十月一日电(徐金波田湖)今日,一百台数码钢琴在武汉黄鹤楼前依次排开,共同奏响了《铃儿响叮当》、《洪湖水浪打浪》、《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中外名曲,为游客观众奉献了一台前所未见的音乐盛宴。

  这是武汉市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百台钢琴演奏会,演职人员近六百人,表演者之中年龄最小仅有五岁,年龄最长者达七十三岁。在浩瀚的母亲河长江之畔,名楼、名琴、名曲
演绎出“白云黄鹤、知音江城”的恢宏意境,近万名游客和着经典名曲,共庆中国五十六周年华诞。

  随着百台钢琴演奏会在黄鹤楼奏响,武汉国际旅游节活动掀起一个活动高潮,“梦幻东湖”、“动感江滩”和“多彩武汉”板块的活动场所次第上演。该市景区点内游客熙熙攘攘,接踵摩肩,均迎来了接待高峰。

  据武汉市假日办信息中心统计,今该市各景区点共计接待游客三十七万六千四百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五成。其中黄鹤楼接待游客一万一千万人次、东湖风景区九千五百人次,增长都非常显著。全市宾馆饭店的平均出租率为百分之六十七点五,比去年同期上升了八个百分点。

  武汉市丰富多彩的黄金周活动,不仅给市民带来了节日的欢乐,还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旅游者来汉参观游览。一个一百六十六人的韩国大型包机团队今日饶有兴致地参加了“欧美缤纷秀”。难得一见的世界级高水准节目表演,让所有的韩国游客激情澎湃,纷纷对表演啧啧称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