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昨晚赛出第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3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2005“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首场直播,01号傅咏茵、02号刘宁、03号张晨磊、04号严欣、05号潘永胜、06号萨尔组合等六组选手参加了第一场的选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辽宁的17岁选手张晨磊和来自贵州的潘永胜最终胜出,顺利晋级。

  昨晚7时30分,央视二套准时开始直播第一场“梦想中国”,现场气氛的火爆程度丝毫
不亚于明星演唱会。来自香港的01号选手傅咏茵第一个出场,她长相非常可爱,唱功更是不可小觑,自如的台风为她赢得了不少人气。02号刘宁是南京下关电厂的一名职员,长相恬美的她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03号张晨磊只有17岁,还是一名音乐学校的学生,他一亮相就以活泼的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虽然他岁数不大,按照李咏的话说“他的嗓子已经发育成熟了”。04号严欣的出场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也许是过于紧张的原因,严欣演唱得有些拘谨。05号潘永胜长得非常“南方”,擅长演唱舒缓的抒情歌曲。06号萨尔组合来自甘肃,是四个来自裕固族的年轻人,对于这次参赛,几个年轻人保持了非常平和的心态。

  第一轮比赛的歌曲是选手们的自选曲目,经过了选手表演和主持人与参与评选的观众进行直接连线点评之后,03号张晨磊以最高票数暂居第一,02号刘宁位居第二,之后依次是01号傅咏茵、05号潘永胜、04号严欣和06号萨尔组合。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第二轮比赛就由主持人李咏“命题”,各自以“劲歌热舞”的风格演唱一首歌曲以决出进入12强的两位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03号张晨磊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而对于第二名的出炉牵动了很多人的心,经过一番紧张的等待之后,原本排在第四位的潘永胜最终后来居上,两位帅哥顺利进入12强。

  今晚,央视二套继续直播“

梦想中国”第二场,参赛选手分别是07号李佳、08号吴文璟、09号雪狼组合、10号姚斌、11号陈国华和12号郑凡。其中来自雪域高原的雪狼组合以纯净的嗓音被很多人看好,而最终他们的命运如何,敬请今晚继续关注“梦想中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