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持续释放爱的能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30 今晚报
刘德华持续释放爱的能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昨晚,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全亚洲大型庆功酒会在我市塘沽基辅号航母上举行。在得知自己的新专辑在全亚洲销量突破150万的消息后,身着船长服的刘德华兴奋地印了手模,并亲手接过了天津泥人张为他制作的专辑形象。

  自新专辑上市后,刘德华的《再说一次我爱你》陆续发行了系列产品。除了因专辑MV的感人故事而延伸出来的同名电影已杀青并将在本月上映外,还有每集15到20分钟共十集的广播剧也将于“十一”期间在全亚洲超过50家电台联合播出。

  由电影剧本衍生出的
广播剧中,华仔邀请李心洁及胥力文担任女主角,李心洁饰演电影中杨采妮的角色,胥力文原来在电影中本来是饰演模特一角,这次则在广播剧中扮演阿sa的角色,成为华仔的老婆。三人日前在香港完成了录音。李心洁虽然是第一次录广播剧,但她表示很开心华仔找她合作,让她有机会尝试一下广播剧的滋味。不过第一次跟巨星刘德华合作,她也有点紧张,这次演杨采妮的角色,李心洁觉得单是以声音去演一个心脏病人是难度很大的,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于是她经常要呼吸沉重一些,让听的人感觉到,声音也刻意压低一点。

  模特出身的胥力文幸运地跟三大天王都合作过,她曾经出任过张学友及黎明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而这次是胥力文第一次进录音室录广播剧,录音当天她有点感冒,华仔经常在她声音不好的时候取笑她,逗得她哈哈大笑。胥力文怎么也想不到华仔继电影后,这么快又再次邀请她录广播剧,更是演他的老婆。胥力文说,华仔给人的感觉很亲切,他又爱开玩笑,所以很容易熟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