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不怕当“无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潘敬林

  郑中基前晚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参加“星CLUB-PARTY”,他坦言自己不想再做笑星,尤其不会再扮“女人”。

  郑中基已出道10年,正准备于明年4月开始举行10周年纪念演唱会巡演。从最初与张学友携手演唱《左右为难》在乐坛上风光登台,到近年凭演喜剧片的搞笑天份被捧为“新一代搞笑天王”,他的转型不可谓不大。前几天一个网站以“郑欣宜是否合适扮演白雪公主”为起因,举办一场“扮演白雪公主的最佳人选”选举,逾1600个网民投票时,竟有113票投给唯一的男星代表郑中基
,可见其搞笑形象已深入民心。

  当晚郑中基闻说此事,哈哈一笑:“做白雪公主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好开心!”不过他接着表示,其实从下一部戏开始自己便有意改变戏路,“会演得与以往大不一样,而且非常感人。我本来就不是个搞笑的人,演戏都是视乎剧本需要,不过肯定不会再扮女人了。”

  郑中基最新大碟《BeforeAfter》中的新歌《无赖》在今年年初举行的香港乐坛颁奖礼上,风头甚至盖过去年凭《爱与诚》横扫乐坛颁奖礼的古巨基。郑中基表示,这些年演戏对自己唱歌帮助很大,因为演戏训练幻想空间,令自己更能消化歌曲意境。

  有人预测本年度颁奖礼上郑中基的对手将会是陈奕迅。陈奕迅的新歌叫《浮夸》和郑中基新专辑这首新歌《无赖》都被指为二人个性量身定做。郑中基一脸尴尬:“刚开始我也以为是为我写的,还好作者说不是。我是有点无赖,但我想每个人都有无赖的一面,无赖归无赖,只要不坏就好。”

  “新一代搞笑天王”郑中基
郑中基不怕当“无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