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模仿秀决出《梅艳芳菲》主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4个梅艳芳、4个刘德华、2个张国荣、7个谢霆锋……27日晚,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在深圳电视台1800平方米演播室举行。经过全国层层筛选和最近五日深圳总决赛各模仿秀专场的激烈角逐,梅艳芳、张国荣、刘德华、许志安、赵文卓、张学友等各路英雄聚齐一起,尽展明星风采。

  晚会以《梅艳芳菲》主题曲《不必再怀念我》开场,掀起了一波波模仿热浪。最终来自山东话剧团的焦璇众望所归获得了梅艳芳最佳模仿者的称号。而赛前呼声最高的刘德
华模仿者贺刚成为当晚的大赢家,不仅和赵嘉伟并列获得刘德华的最佳模仿者称号,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这奖项是由场外观众的短信投票评选出来的。

  晚会结束后,《梅艳芳菲》演员的签约仪式正式进行,焦璇、贺刚、赵嘉伟等获得签约机会。据制片人郑凯南介绍,该剧计划于11中旬开拍,将在深圳、香港、日本拍摄,周期是4个月。对于签约中有两个刘德华的模仿者,主办方透露:“有一个将演刘德华本人,而另一个将安排出演梅艳芳的日本男友近藤真彦。”

  “梅艳芳最佳模仿者”焦璇
明星模仿秀决出《梅艳芳菲》主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