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价竞拍贴身宣传职位 孙燕姿宣传有新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燕姿与世界展望会合作,将为印度街头贫童兴建收容中心,于是在YAHOO拍卖网上进行义卖,义卖的物品包括孙燕姿的私密相簿、孙燕姿拍MV时的玩偶和当孙燕姿的贴身宣传3项。

  为了争取接近孙燕姿的机会,台湾歌迷上网竞标当贴身宣传,短短10天标期,金额一路向上攀升,一位粉丝大手笔开出9.53万元台币得标,可以接近孙燕姿10小时。

  华纳音乐宣传经理陈正刚表示,这笔款项将全数捐给世展会,孙燕姿很感谢歌迷的爱心;公司随后会颁发一把钥匙给歌迷,因这位歌迷是孙燕姿10月8日在玻璃屋住一天时,唯一可以进到
玻璃屋的歌迷。

  这位歌迷当天的工作是协助孙燕姿的正式宣传人员进行通告工作,陈正刚说:“让歌迷当宣传人员的时间为10小时,希望让歌迷亲身体会一下宣传人员的甘苦,也进一步了解歌手的工作性质。”至于是否会让得标歌迷跑腿买便当?陈正刚说:“不用啦,用意在了解,不是来当佣人的。”(王尚)

  孙燕姿热心公益
高价竞拍贴身宣传职位 孙燕姿宣传有新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