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美风情缤纷秀上海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5: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以“惊险、刺激、欢乐、时尚”为主题的“欧美风情缤纷秀”活动,昨天现身上海世纪公园,记者有幸目睹了几大国际表演团队的精彩排练。

  世纪公园的三个舞台各有特色:“飞扬魅力”表演区,位于美丽的镜天湖畔音乐广场,造型独特,宛如一艘即将启程远航的蓝色帆船。“梦幻极限”表演区,位于浪漫典雅的喷泉广场,充满时尚韵味。美丽的镜天湖畔“刮”起了来自异域的舞蹈风,来自乌克兰的青春舞蹈艺术团在清爽的秋风中将人带入五彩缤纷的娱乐世界。拉丁舞、现代舞、西班牙舞、爵士舞、乌克兰民族舞等经典舞
种在这里抢先亮相,演员们身穿色彩艳丽的服装,摇曳的舞姿、柔美的身段紧紧抓住了游客们的眼球。来自加拿大的花样体操表演团队首次登场就让观众大饱眼福,演员上场的短短几分钟内,旋转、腾越、转身……这些动作的一系列组合在瞬间就完成了,台下的观众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注视台上表演者的每一个动作。
欧美风情缤纷秀上海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而此时,在银杏大道草坪——“超炫动感”表演区上同样吸引了不少游客。加拿大技巧滑雪秀为这个炎热的秋天刮来了阵阵清凉:在模型雪坡上,白色的滑道带给人们冬天的错觉,滑雪者从高处急速俯冲而下,姿势优美地越过一个个障碍物,在空中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让现场观众叫好喝彩声不断。而另一边更有美国高空大灌篮力道千钧,令人血脉贲张;英国的滑轮表演活力四射,滑板表演潇洒自如;自行车极限表演让人看了心跳加速,难以忘怀。(鞠健夫 宋晓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