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嘻笑拒谈三角恋:我是个无赖加无聊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6:45 新华网
郑中基嘻笑拒谈三角恋:我是个无赖加无聊的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中基用“无赖”的态度避谈三角恋。摄影 周涛

  时报讯 (记者叶毅)最近凭一首《无赖》而人气急升的郑中基前日到广州出席新专辑《Before/After》宣传时,被追问到最近有关他与杨千桦以及阿Sa(蔡卓妍)之间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时,突然耍“无赖”,只是嘻皮笑脸地傻笑拒绝回答记者问题,任由身边的助手为他挡架;另外,郑中基还表示自己除了有无赖的性格,还有无聊的性格。

  与杨千桦合作默契

  在最近举行的无线电视“星光熠熠耀保良”活动上,郑中基与前女友杨千桦同台合唱歌曲,随
即被外界指两人复合;同时还指此事对郑中基的绯闻女友阿Sa打击甚大,不过事隔几天之后,又有报道指郑中基与阿Sa穿起情侣装,以证情不变,这就令到这段三角恋爱更加扑朔迷离。于是就有记者趁着这次机会向他求证,记者先问他对于这次与杨千桦合作有什么感受,他就显得有点敷衍地说:“我们一直都有合作,以前我也曾经为她写过歌,大家一直都是合作得很默契,没有问题。”

  当记者再追问他是否意味着与杨千桦复合,并会否对其他人(指阿Sa)有影响,这时原本有问必答的郑中基突然“无赖”,只是坐在那里嘻皮笑脸地傻笑并不做声,而他身边的男助手马上就说,请大家问一些与专辑有关的问题,这时采访显得很冷场,而郑中基依然是不做声,望着身边的助手在傻笑。

  明年二月推出新专辑

  最近郑中基的这首《无赖》成为热门金曲,有记者问他刚接到这首歌的时候有否预见到会这么火爆,他说:“当时拿到歌词的时候,全公司的人都以为这首歌是在写我,为我量身订造的,其实作者是写他自己,并用这首歌献给他的女朋友,只不过写出了许多男人的心声,所以大家才会有共鸣。”那他有没有觉得自己像歌词里面所写的这种无赖的性格,他说:“每个人其实在某种程度上都有无赖的性格,我也有,只要不影响到别人就好啦。”有记者追问他说,觉得自己除了无赖的性格,还有什么样的性格呢?郑中基当场就愣了,想了好一会才说:“无聊吧,如果还有等我想到再说。”

  这张新专辑的音乐曲风与他以前的有很多改变,变得比较简单,他说:“我做这张专辑的时候就是想让大家过几年之后再拿出来听还觉得舒服,所以我就用了一些简简单单的音乐元素去做,而且简单的音乐也是现在所流行的。”

  至于下张专辑,郑中基透露打算在明年2月推出,他希望可以完全由自己创作,“其实以前也有尝试过创作,但是每次进专辑的歌曲只有两、三首,希望可以可以是全部,实在不行,多点也可以。”(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