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总决赛拉开帷幕 四川选手今晚冲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2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梦想永远属于你们!”昨晚,大型电视节目《梦想中国》总决赛的第一场资格晋级赛在央视演播厅拉开帷幕,无形中,与正在成都举行的超女首演形成对垒之势。昨晚,《梦想中国》短短两个小时全国观众给选手的短信投票就超百万大关,达1039647条,获得全国观众的极大关注。

  亮相的6位选手中,来自辽宁赛区17岁的张晨磊与来自广东赛区的潘永胜,经过自由点
唱和劲歌热舞才艺两轮对抗,分别以197383票和186615票,顺利取得了进入《梦想中国》7日复赛的入场券。今晚,来自四川赛区的雪狼组合与南充女孩郑凡将走上梦想舞台,期待四川的观众为他们投上一票。

  选手各显身手

  昨晚出场的6位选手各有特点。1号香港女孩傅咏茵,胖胖的体形十分可爱,一曲邓丽君的经典老歌《漫步人生路》很快抓住了观众的心;江苏选手刘宁则是“晃眼赵雅芝”,相继演绎了凄美的《风铃》和热情似火的《眉飞色舞》。广东的潘永胜则被观众戏称为年轻时的罗大佑,在劲歌热舞部分,不会唱快歌的他通过说唱硬是将《我要飞》演绎成RAP版。

  最特别是3号张晨磊,17岁的他精灵古怪,把袜子改装成手套,选了副最为鲜艳的绿眼镜框戴上,而在舞台也活力四射,一曲摇滚风格的《宣言》还让乐队老师忍不住拉长结尾部分,让张晨磊摇摆了二三次才结束。

  评委全是观众

  与去年比赛不同,这一届《梦想中国》没有设专业评委,全部点评都由电视机前的观众担任。通过投票,观众的手机号码被保存在电脑库中,当选手演唱完一曲后,随机抽中其中一位观众进行现场点评。只要拨通手机的观众,都会先与主持人李咏对侃一番。“我说,咏哥,听说你今天这件衣服是自己设计的哦。”“这位选手长得很有特点,比起咏哥还可圈可点……”如此搞笑的评语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昨晚原定出席现场的2006春晚总导演郎昆没有出现在专家席上,但据透露,郎昆在直播过程中秘密出现在了后台。

  砸金蛋最吸引眼球

  作为《非常6+1》的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也保留该节目的传统项目———砸金蛋,这一环节是最为热闹也是最吸引眼球的。昨晚上场的6位选手,为投票的观众进行大回馈,被抽中的观众,可任意请其中一位选手代劳砸蛋,礼品大到

液晶电视机,小到MP3,几乎每一位观众都有奖品,更刺激了投票。

  今日四川选手上阵

  今晚,四川选手也将逐一亮相。据悉,分别为来自四川选手的雪狼组合和在山东赛区参赛的

南充女孩郑凡,她清纯的模样与甜美的歌声也将吸引观众的注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