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加坡魔术师要去康复医院变戏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匪夷所思的魔术表演、诡秘的魔法书、精美的小礼品外加“微笑计划”义工招募,将构成亚洲著名魔术师和慈善家邝健雄先生来京宣传魔术音乐剧《神奇的爱》的重头戏。据悉,这台神奇的魔术剧将于11月3日到6日在天桥剧场上演。

  据主办方介绍,邝先生将携其新版魔术音乐剧《神奇的爱》于10月9日15:00到17:00,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的第77街商业区和君太百货进行演出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将于15:
00在第77街商业区举行,活动现场除了发布演出信息和播放演出宣传片外,邝先生还将为现场的观众表演即兴魔术。接下来16:00在君太百货进行的签名售书活动中,邝先生将向观众介绍一本神奇的白本魔术书,但通过魔术小技巧就会千变万化起来。

  另外,作为邝先生关注弱势群体的“微笑计划在北京”活动的一部分,主办方会在9日的发布会现场,招募魔术表演学员。他们不仅将参加邝先生主持的魔法培训班学习两天简单的绳索、扑克牌等魔术小技巧,之后会作为义工跟随邝先生到北京康复

医院进行魔术表演,为在那里的病人早日康复树立信心,用魔术带给人希望、爱心和欢乐。据了解,这部魔术音乐剧由邝先生和爱女邝保恩联袂主演,耗资新币两百万制作的《神奇的爱》是新加坡演出历时最久的一部魔术音乐剧。它用一个穿插阴谋与背弃的父女情深的完整故事串联起了不同的魔术手法,平均几分钟就有一个魔术出现,其中还包括父亲从以每分钟17圈的速度转动的“夺命水箱”中逃生;父亲与女儿同时升空,女儿在瞬间消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