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地铁天安门东西站封站到4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4:4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是“十一”旅游黄金周的第二天。据市旅游局假日办公布的信息显示:昨天一天高速公路进出京方向车流量498086辆,估计客流量112万人。

  昨天,北京主要旅游景点中八达岭长城、故宫、石景山游乐园、龙庆峡达到或超过了最佳容量。八达岭长城、世界公园、北海公园、北京动物园、北京海洋馆、石景山游乐园、劳动人民文化宫、石花洞、龙庆峡的接待人数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各景区秩序正常。

  昨天,饭店、宾馆平均出租率71%,旅馆、招待所平均出租率74%,均比前一天有较大增长。信报记者 张煦

  【交通】

  郊区公路昨起车流加大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昨天全市道路畅通,交通枢纽交通流量恢复正常,郊区公路交通流量明显上升。

  全市各旅游景点共到

机动车2.4万辆、游人42万余人,车辆与游人比前一天都有所增长。

  有关人士预计,10月3日,各景点的游人、车辆将进一步增多,驾车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不要违法行车走路,确保道路

交通安全畅通。

  地铁天安门站封至4日

  从10月1日开始,由于客流量增大,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和天安门西站封站,昨天记者了解到,封站措施将一直持续到10月4日,列车通过不停车。

  航空公司今起出折扣票

  昨天,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架次与前一天持平。“但是从今天开始,有些航空公司开始放出折扣机票,飞机的满载率已经不如前两天了。”

  昨天,首都机场出港航班350余架次,进港航班320余架次。信报记者闫峥

  【公园】

  全市比昨天多接游客50万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通讯员王钟英)昨天,京城各大公园风景名胜区的游客接待量急剧上升,截至昨日16时,全市公园和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人总量约140万人次,总量比昨天多出50万,在昨天的基础上增加了近五成。

  市园林局表示,游人分布情况又比前一天有了变化,从市里纷纷奔向区属公园和郊区风景区,仅仅是区属公园就接待了游客75万,比昨天多了25万。

  【提醒】

  警惕网上MP3进行

病毒传播

  据新华社电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提醒,近期黑客利用网上搜索MP3进行病毒传播,建议用户在下载这些文件的时候要谨慎小心,以防止黑客的进一步入侵破坏。

  据介绍,计算机用户在网络上搜索MP3,一旦用户下载MP3文件就会感染该病毒,中病毒之后浏览器会被强行修改,电脑运行变慢甚至崩溃,鼠标右键也出现异常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