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电影“寻宝”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6:47 重庆晚报

  今年的国庆假期各大影院有什么“新花样”要耍给大家看呢?热爱电影的读者赶快擦亮眼睛,带着我们这份“寻宝”地图,开始新的发现之旅吧!

  环艺电影城——影城与电器商家合作,只要购买指定品牌的电器,可凭购物发票享受影票打折优惠。另外,在该影城观看《神奇四侠》,观众有望获赠手表等礼品。

  国泰影院——在该影院下午3点至晚上8点时段观看电影的观众,可以获得面值20元的电话卡一张。

  沙坪影院——从10月1日到7日,沙坪影院每天上午8点将在大厅开展最低票价优惠活动,优惠活动每天一场。“百宝箱”摸奖活动中,观众可凭所购电影票参加摸奖,礼品包括《世界之战》标志T恤、水杯,《头文字D》画面T恤,《七剑》游戏卡,《马达加斯加》卡通扇等。

  王府井影院——影城在国庆大假期间将推出电影超市,购买全部国庆档的影片将享受折扣。此外,影院与王府井百货公司互动,在9月28日至国庆长假期间在王府井百货购物满200元的顾客,可获电影票10元的代金券。

  UME国际影城——国庆期间,影城在上午时段的部分放映场次,会有打折行动。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