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十年后回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1 每日新报

  继《武则天》当年热播后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明晚,观众将在央视八套和新闻频道同时看到刘晓庆。在央视八套中,观众可以看到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宝莲灯》,这是继十年前的《武则天》之后,刘晓庆演出的电视剧再次亮相央视。在新闻频道的《面对面》中,观众将看到刘晓庆讲述《我的路》。

  在《宝莲灯》中,刘晓庆以年过半百的岁数扮演惟我独尊、冷漠跋扈的王母娘娘,被制片方视为“本色出演”,其演技和王者风范受到了制片方和央视审片部门的赞赏,认为与当年的《武则天》大有可比之处。据该剧制片人李功达透露:“由于刘晓庆在剧中表现非常投入,演技和扮相都十分出彩,我们特意将王母娘娘的戏份加到了20集。令原来神话传说中这个并不明显的人物跃升为重要的主线人物。”制片人还表示,刘晓庆复出娱乐圈后,演了《谁主沉浮》《永乐英雄传》等剧,但都未在央视播出过,此次她终于重返央视荧屏,应该是她复出以来最大的“动作”。

  此外,新闻频道在“十一”推出了特别节目《光影百年》。作为知名电影人,刘晓庆也在节目中讲述了亲身经历的中国电影的沉浮。此次《面对面》给刘晓庆这一机会,而且是以人物专访的形式出现,给予了她很大肯定。昨日记者联系到央视新闻评论部的相关人士时,这位人士表示,尽管刘晓庆曾经有过蹲看守所的经历,但是她对中国电影的贡献很大,因此制作这期特别节目时,就想到了她。另一方面,刘晓庆是一个新闻人物,她能在节目中如此详细地畅谈自己的事业,对提升收视率也有很大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