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超女首演场外飞花粉丝疯狂 玉米抢眼笔迷失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1 每日新报

  围绕着心仪的偶像,众多歌迷疯狂的举动成了演唱会之外的别样花絮与另类看点。

  玉米显然是前晚众粉丝团的主打力量。他们身着黄色或白色的统一玉米服,手拿醒目的黄色充气棒,早早就赶到了现场。演出前,屏幕上不断回放着超女比赛的镜头,只要一出现春春,玉米便疯狂地吹口哨、尖叫,提前为演唱会预热气氛。据了解,光是内场就有超过2000个位置是玉米的,最靠前的位置也多是玉米的座位。由于宇春昨晚大轴出场,玉米一
直等到最后20分钟才进入“主题”。但在之前的演出中,他们还是友善地和台上的超女互动,并未因为自己是玉米而冷落了其他超女。玫瑰扎成的两三平方米的花牌、荧光棒摆出来的春字、无数张海报、20米长的横幅……玉米为演唱会准备得最精心、最深情。

  人气仅比李宇春低的周笔畅却失约成都

演唱会,这无疑让那些从各地赶来的笔迷感到失意。众多笔迷纷纷赶到售票点退票,没想到买票容易,退票却难了。情绪激动的歌迷甚至与售票处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最终还演变成了“武戏”。经过1个多小时的协商,售票点退还了个别歌迷1000多元的门票钱。更多的笔迷眼看退票无望,有的干脆把票低价卖给了“黄牛”。从西安、广东来的笔迷十分气愤,其中一位笔迷表示,他们一群笔迷花了5000多元坐飞机从广东来,却换来一场空。众多笔迷向主办方讨说法,成都承办方也直言,超女成都演唱会的广告里明白无误地打着周笔畅的名字,成都一承办商表示:“反正我们和天娱签的合同里是保证周笔畅要来的,如果不来,我们肯定会找天娱讨说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