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长假孩子与卡通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陈旧

  10月1日上午,孩子们在国庆长假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游乐活动,由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的“2005广州卡通欢乐总动员”在该活动中心举行了开幕式,不少小朋友在中心舞台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家长孩子们一起互动,其乐融融,此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据介绍,这一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针对少年儿童心理特点而策划的,活动以独特的视角、新颖的卡通设计融合现代的娱乐装备于一体,活动场地分为室内和户外两大部分:室内部分以竞技类中小型儿童活动为主;户外以舞台形式的各年龄层儿童主题活动为主,包括卡通经典影片鉴赏、卡通人物面对面等有趣丰富的项目及手工制作、猜谜、呼拉圈比赛等。据悉,本次活动有近三十个项目,其中有十多个项目还是免费游玩的,过关的小朋友还会获得奖品。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