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小巫女:你会是工作狂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小丛/文

  如果你是一家大企业的负责人,有一位年轻貌美的私人秘书,你有权规定她的上班服装,你认为下列何者较符合你的想法?

  A.任其自由穿着,不用和其他职员一样

  B.一律和其他职员一样穿工作服,当然要注意纪律

  C.凸显身材的窄裙,不但可以带出去应酬,自己也赏心悦目

  D.保守的套装裙,而且长过膝才显得庄重

  选择A:你是个奇才型人物,比较擅长策划性的工作,如果认真起来,做事一丝不苟;但是如果你根本没兴趣,你就会搪塞过去,不大理会。所以你是不是工作狂,完全视工作性质而定。

  选择B:你是个公私分明的人,虽然谈不上是个工作狂,但是只要办公事时,你不喜欢涉及私人的事情,基本上你也算工作狂型的人物。

  选择C:你很聪明机灵,懂得在该努力的时候努力工作,能偷懒的时候也不放过休息的机会,所以你在工作时精神特别好,还满注意工作环境的情调,你只能说是看起来像个工作狂。

  选择D:你是个平常看起来很散漫,实际上只要投入工作便一本正经的人。认真是你一贯的做事方式,而且勇于负责,丝毫不马虎,你最痛恨敷衍了事的工作态度,所以你是十足的工作狂。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