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联老板格雷泽挽留基恩:爵爷做决定,我来出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上周末,曼联的老队长基恩抱怨说俱乐部不愿意和自己续约,走人是迟早的事。几乎与此同时,基恩的经纪人从卡塔尔收到若干价值百万美元的合同,就等着他签字了。在球迷的挽留声中,曼联老板格雷泽似乎感动了,他告诉弗格森:“如果你需要基恩,就和他续约吧,我来出钱!”

  周薪10万英镑的基恩目前已经淹没在转会的传闻中,但球迷们不愿意看到老队长就这
样离开,特别是基恩在球场上和更衣室中还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在收购事件中被球迷搞得头晕的格雷泽这次学乖了,曼联一位内部人士说:“虽然格雷泽家族只给了弗格森和CEO大卫·吉尔在足球方面的决定权,但是在基恩续约的问题上,也全力支持他们两个的决定。如果教练希望基恩留下,并且能够成功劝说他留下,那么格雷泽将出钱让他续约。格雷泽想把最好的球员留在俱乐部中,在足球方面弗格森和吉尔是专家。”

  基恩已经在

曼联效力12年,他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但是俱乐部至今仍然没有动静,基恩于是认为自己被俱乐部抛弃,开始为下一步做打算。爱尔兰人的如意算盘是转会到自己从前效力的苏格兰凯尔特人队,但是对方似乎无法承受他的高额工资,而且该队教练斯特拉坎也不太愿意看到一个威胁自己位置的人出现,所以基恩的顾问在认真考虑来自卡塔尔的合同。一位与基恩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基恩在认真考虑离开,而不是把这当成和俱乐部讨价还价的工具。

  最近几年卡塔尔联赛雇佣了大批知名过气球星,前阿根廷巨星巴蒂斯图塔在卡塔尔的两年间共赚得450万英镑,相信卡塔尔人提供给基恩的合同不会比这个数少,因为每支卡塔尔联赛球队每年都有600万英镑的资金专门用来收买外国球星。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