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爱得精明与男友钱分开 称他不是结婚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36 南方网

  新浪娱乐苗菲

  南方网讯张柏芝以“汤碗胸”打扮,为其经理人公司太子女的新店剪彩,她与老外男友Jeroen更一前一后到贺,谋杀记者不少菲林。张柏芝坦承与Jeroen很夹,但却声称将来要生BB,爸爸未必会是对方,又指自己财政独立,绝不会将钱交给男友保管。

  傅天颖夫妇、袁洁莹、李茏怡,甚至息影女星丁佩前晚纷纷到贺,但论风头始终不及张柏芝。恋爱中的张柏芝主动向记者提起男友,还偷问记者有否觉得他英俊,然后又大数对方优点:“他要我戒烟,又要我喝果汁,又带我跑步,他很阳光,好多人说我现在已回复当年《星愿》时候的光采……我不是说以前的男朋友不好,但他比较钟意夜生活。”然而,张柏芝却表示双方未有计划短期内结婚:“我谂住三十岁前结婚生仔,都会继续拍戏,不过要好剧本、价钱高先得。至于BB就未必和他生,因为他不是结婚对象!”

  财政独立

  对于有指男友将她

豪宅出售,令弟弟“寄居”在居屋,张柏芝昨天做出澄清:“不是这样的!他不会干涉我的钱,我也不会傻到给钱给男人投资。豪龙(张柏芝弟弟)是搬去居屋和女友
同居
,他很懂事,只是没有我这么运气。我和男友逛街都是他给钱,他没有用过我一分一毫,反而是我用他的。(北京纤体公司搞得如何?)等分红?,花无百日红,我只有五年时间在这个圈里玩。”

  另外,由于张柏芝广告酬劳昂贵,此次她只以“见证人”身份,象征性收红包义助太子女宣传,而专程由日本来港的总公司负责人则送上

钻石首饰给她作礼物补偿,张柏芝更透露他们还在之前带她去LV,选购了七万多的礼物给她。(编辑: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