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联袂“讲神话”央视明点《宝莲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56 天津日报

  吴中华范萃

  本报讯 (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范萃)35集神话电视连续剧《宝莲灯》从明日起将在CCTV—8黄金强档推出。

  在《宝莲灯》中,孙悟空、猪八戒、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二郎神、哪吒、嫦娥、牛
魔王、铁扇公主、太白金星等。传说中的神仙将全体出动,个个都会露上一面。央视版的《宝莲灯》突破了传统的故事情节,而加入了天马行空的神话创造:如猪八戒功德圆满、重回天庭,再度与嫦娥纠缠不清;二郎神陷入三角情网,与嫦娥情愫暗生;沉香救母收获两段爱情……

  央视版《宝莲灯》不仅关注沉香的孝心和救母的种种艰难经历,还描写了沉香从一个小孩子成长成一个大英雄的过程。二郎神不再凶神恶煞,取而代之的是俊美忧郁的面庞;嫦娥一改冷艳形象,成为清纯优雅的大家闺秀。

  《宝莲灯》可谓美女如云,大中小三代中外美女轮番上阵。刘晓庆、周洁昔日风光无限,今日再放光彩;朴美宣、颜丹晨、林湘萍正如日中天,当仁不让;舒畅虽然刚刚考上大学,但人气已经很旺。另有焦恩俊、游本昌、刘小峰、刘冠祥、曹骏等新老演员加盟,更使“红花”娇艳无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