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城市中回到农村 “马大帅”第三次归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7:12 新华网
从城市中回到农村“马大帅”第三次归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大帅3》铁岭开机,马大帅将重新回到农村

  赵本山力作《马大帅3》在铁岭开机,赵本山亮相片场拍摄马大帅荣归故里的一段戏。范伟、王雅捷在剧中继续扮演范德彪和玉芬。

  大帅终于回来了!昨日,“马大帅”赵本山携剧组亮相铁岭,《马大帅3》正式开机。在《马大帅3》中,玉芬依然由王雅捷扮演,范德彪还是大家熟悉的范伟,编剧白铁军告诉记者,此次剧中并不会出现其他大腕演员,全剧大部分场景将在开原拍摄,预计12月初拍摄完成。

  人物都将从城市中回去

  当记者昨日打通白铁军
的电话时,白铁军说:“是啊,《马大帅3》开机了,我们都在铁岭呢!”《马大帅》系列从第一部中反映的农民进城问题,到第二部中反映了农民办企业,关注的一直是农民自身的生存环境以及生存状态。白铁军表示,《马大帅3》则主要解决农民自己的问题,还是要在农村。农民进城并不能彻底解决农民问题,在《马大帅3》中,马大帅将会重新回到农村,学校的故事背景也不存在了,“人物都将从城市中回去,回到黑土地上。”

  第三部不邀请大腕儿

  在《马大帅3》中,前两部大家所熟悉的范德彪、玉芬、小翠等人物还将继续出现,但是将会出现五六个新的人物,不过,全剧主要的戏份仍将集中在马大帅、范德彪、玉芬的身上,而上一部由宁静扮演的李萍一角这次也不存在了。范德彪这个人物的性格也会“回落”,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他也开始踏实了一些。对于马大帅和玉芬的情感纠葛,白铁军说,他们之前还是会经常闹个小矛盾,但是决不会人为制造矛盾。此外,白铁军坦言,与《马大帅2》中增加了两位美女宁静、艾敬不同,此次并没有邀请大腕演员前来出演,“我们主要还是贴近人物选的演员,不追求找有名的演员,估计其他演员观众连名都叫不出来!”(记者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