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00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0: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人小鬼大谁对付谁 ·张志强·

  昨晚到了吃饭的时间,儿子乐乐还在院子里玩儿,我让老婆喊他回来吃饭。又过了十几分钟,还不见他俩回家。我出门一看,老婆正拉扯着儿子往回走呢,儿子噘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老婆更是一脸的怒气。

  我急忙把他俩拉开,先让老婆回家,然后问乐乐怎么回事。乐乐说:“爸爸,小亮买了瓶可乐,中奖了,奖品是免费游香港迪士尼乐园,小朋友们都说那里可好玩儿了。我想让你们也带我去玩儿,可妈妈不同意。”

  怪不得老婆生气,也难怪,去一趟得花多少钱啊,我们两口子才挣多少啊。于是我笑着哄乐乐说:“你别跟小亮比,他要是不

中奖,他爸爸和妈妈肯定也不会带他去香港玩儿,这都是他的运气好。要不我给你3元钱,你也买瓶可乐,看看能不能中迪士尼大奖。”说完,我掏出3元钱递给了乐乐。

  乐乐转身向小卖部跑去的时候,老婆从家里跑了出来。我笑着对她说:“对付小孩子要动脑子,光生气有啥用?你瞧我,3元钱就把他打发了。”老婆长叹一口气:“你啊你,还对付小孩呢,这回是小孩把你给对付了。你哪里知道,他本来的目的就是想喝可乐,刚才问我要钱买,我没给他。”生活拾趣赶早不赶晚·子珍·

  一家人凑到一起吃饭,大姐夫对儿子小涛提醒道:“你抓紧时间,跟女友交往两年了,差不多就结婚吧。”小涛摊开双手说:“着什么急呀。”我说道:“就是,再等等也可以。”大姐夫听了摸着稀疏的头顶说道:“你过了30岁就有可能像我这个样子,不抓紧时间魅力会大打折扣的。”市民生活招待标准·吕胜元·

  昨天下午刚上班,老婆来了指示:晚上要领着两位姊妹来家里吃饭,让我提前做好准备。大热天,要采购,还要热火朝天地炒菜,这不是折磨人吗。

  我跟老婆建议:“要不一块儿去饭店吧,省得忙活。”结果老婆一声令下:“人家是来玩儿的,顺便吃个饭,不是去饭店凉快的。”我又开始犯愁了:不知道客人喜欢什么口味,现在的人吃东西又特别讲究。我又向老婆请示:“什么标准好?”老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就把握这样一个标准,就是我的同事今天吃完了,过后还想来,懂吗?”原来如此护美·由 辉·

  昨天,我去

医院看病,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位美眉,满头大汗地捂着肚子。我连忙起来给她让座。她坐了不到两站,坚持要下车。我说:“还有几站就到医院了,我正好也去,可以顺便送你。”她说她想吐,还是下车休息一会儿。我看美眉孤单单一个人,就毫不犹豫地跟她一起下了车,一种责任感要我把美眉护送到医院。

  美眉蹲在路边,我悉心陪护着。这时,一辆小车停在我们身旁,下来一位戴眼镜的小帅哥,先是询问美眉哪儿不舒服,然后搀扶她上了车。美眉坐在副驾座上扭头朝我点了一下头,车一溜儿烟地开走了。我恨不得追上去把那小子拽下来。

  我郁闷地到了医院。正巧碰到那位美眉在观察室打点滴,小帅哥在她身边忙活着。我那叫一个嫉妒。正在我愤愤转身想离开时,只听美眉对小帅哥说:“曹大夫,我没事了,一会儿你跟护士长说一声,我马上就过去。”吾家有女心计·毕海燕·

  女儿妞妞一吃巧克力就没完没了,昨天在连吃了3块之后还要求再吃。我见正面教育无效,心生一计,说:“咱俩互相提问题吧,答上来可以赢得一块巧克力,答不上来输一块。”妞妞想了想,说:“你是大人占优势。我要答上赢两块,答不上输一块。”“行!”我满口答应,心想:我要让你一个也答不上来。

  妞妞先提问:“什么动物只长一条腿,每天在天上飞?”嘿,什么破问题,我还真没听说过有这样的动物,只好认输。结果第一回合妞妞赢了两块巧克力。该我提问了,我把女儿的问题踢回去问她自己:“什么动物只长一条腿,每天在天上飞?”“不知道。”女儿大声回答,顺势把手里的两块巧克力扔给我一块,然后剥开自己手里的一块说:“行了,不玩儿了。我有巧克力吃了。”童真童趣唯唯寄信·刘春霞·

  妹妹外出打工,把外甥女唯唯送我这里小住。唯唯打小生活在乡下,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她跟她妈妈通电话,常说:“城里真好,恁多车,恁多人,恁多灯。还有好高的房子,好宽的马路。”

  唯唯也很懂事,每当我创作的时候,她会很乖地在一旁玩儿,从不打扰。平时还能给我递杯水、拿支笔,很惹人喜欢。有一次她竟对我说:“霞姨好辛苦,整天画呀画呀,头发都白了。我不淘气,我好心疼霞姨。”听得我好感动。

  昨天,我有几篇画稿要寄出去,便带她上街。到路旁的邮箱那儿,我抱起唯唯,让她把几封信塞进去。她有些迟疑,十分不情愿的样子。我感到奇怪,问:“唯唯,怎么了?”谁知她却带着哭声喊道:“你多不幸,整天那么辛苦地画呀画,最后还是都扔进垃圾箱了。”城里城外重返单身生活·史哥·

  老婆出差了,我把儿子送到了老妈那儿,自己一个人轻松享受着单身生活。拼命地吃零食,疯狂地看碟片,几天下来我腰粗了,眼圈黑了,生物钟紊乱了,心里开始怀念老婆对我的唠叨了。

  昨天,老婆终于回来了。老婆问我:“最近累了吧,我帮你按按肩膀吧?”我摇摇头,声泪俱下地喊道:“你骂我一顿吧,那才是真正的松骨疗法。”语出惊人买裤子·程维才·

  我在商场是一名导购。天气渐渐凉了,身上穿的裤子也该换件厚实点的了。下班前,我来到3楼男裤柜台,营业员是位姑娘,很殷勤地帮我推荐了一款。只见她将裤子拧成一团又展开,说:“大哥,你看,一点儿褶皱都没有。”我觉得布料还行,说是同一个商场的给点儿优惠。经过讨价还价,最终以83元成交。

  第二天,我去3楼办事,又看见那位卖裤子的姑娘。我下意识地看了看身上的新裤子,不看不要紧,一看竟真发现裤腿那儿有点儿开线了。我生气地对营业员说:“姑娘,你看,昨天刚买的裤子怎么就开线了?”姑娘瞧了瞧说:“这可是万分之一,可能刚好被你赶上了。”我开始跟她理论。正说着,见又有顾客来看裤子,姑娘急了,小声地对我说:“大哥,别说了,你现在就脱下来我马上给你缝好。”职场花絮无题·刘东伟·

  小娜是我们科室的美女,刚来就坐在了靠窗的好位置,男同事们都想到她对面办公。但是,她对面的桌子一直闲着,主任谁也不安排。

  这天,同事小张喝了酒,趴在小娜对面,醉醺醺地搭讪着,三五句就扯到办公桌上。小张说:“小娜,我来和你打对桌,你喜欢不?”小娜不知该说什么好。我说:“小张,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小张瞥了我一眼:“咱们心照不宣,谁有本事谁先抢。”正说着,主任进来了,指着小娜对面说:“你们谁喜欢这张桌子?”小张马上站起来说:“主任,我喜欢。”主任微笑着说:“那好,你把它搬到墙角去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