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三甲耍宝新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伍翩翩)湖南卫视在国庆节期间推出了一档“超女”三甲的最新宣传片。李宇春突然忘词、张靓颖指酒窝扮可爱、周笔畅耍帅……国庆节开始,湖南卫视每天滚动插播这条最新短片,三位可爱的“超女”在短短几十秒里极尽搞笑,让人忍俊不禁。三人在拍摄过程中一些笑场、耍宝的情景,以及她们单独现场表演的舞蹈画面揉在片中,让观众感受到这些女孩活泼有趣的另一面。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介绍,这个宣传片是半个月前拍摄的,是为“湖南卫视快乐中国”特别制作的频道形象宣传片,最初的创意是发挥她们的演唱特长,让观众再度听到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个“超女”演唱那首熟悉的《想唱就唱》。拍摄时导演临时把歌词改了一下,“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无论在哪个地方,所有快乐愿望与你一起分享”。据了解,这个宣传片只是系列之一,湖南卫视还将在国庆期间陆续推出以“超级女声”为主的相关宣传片,每个都特色各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