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抢注超女继续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已经注册了“梦想中国网”和“超级女声网”两大网络实名及域名的某交流中心负责人严先生再次来到本报,原来,极具商业头脑的他近日在成都市工商局成功抢注了以超女命名的公司,并计划在成都各大社区把“超女PK”活动延续下去。

  昨日,严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已经拿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严先生说:“我们已向文化部门申请相关批文,拟定于今年12月举行超女
PK演唱会。”原来,他计划将上半年风靡成都的超级女声PK活动延续下去,在成都的各个社区接受免费报名参加“超女PK”活动,让所有想唱歌的人都来PK一盘,优胜者将登上蓉城的舞台表演。

  昨日,四川法银律师事务所马健律师说:“既然他们已经抢注了工商字号,成立了这个超女公司,应该可以用‘超女’之名,举办PK活动,这是符合法律的。”

  记者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