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集体婚礼亮相鞍山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7:2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3日电(记者陈光明、徐飞)黄金周里的鞍山电视台演播大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4对新人一起结婚,电视台在第一时间首播,引起了鞍山市民的强烈反响。

  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23岁新郎石磊对记者说:结婚是需要终身见证的大事,现在能通过电视播出,让千家万户为我们见证,令人兴奋,多少年后回忆起来也是回味无穷。

  记者在电视台演播大厅看到,大厅主背景是用粉红色气球搭成的彩虹门,两旁贴着喜结良缘四个抢眼的红字。这次电视集体婚礼作为国庆特别节目,黄金周期间在鞍山电视台三套节目《娱乐星期六》首播。

  在婚礼进行曲奏响的那一刻,在亲属祝福的掌声中,4对新人走上舞台,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4对新人的父母对集体婚礼颇为赞赏。他们说,这样做,既节俭,又不失隆重,而且还有纪念意义,可谓一举多得。

  作为这次电视集体婚礼的证婚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鞍山市公安局巡防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冯志国认为,电视集体婚礼形式非常新颖,也很节约,对于这些新人非常有意义。一位

新娘表示:婚姻最幸福之处就在于能得到更多的人祝福,电视集体婚礼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愿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