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领“元配”回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马大帅领“元配”回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大帅终于又找回了“元配”玉芬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闻英奇 摄

  《马大帅3》在黄金周里开机了!开机仪式上,“马大帅”赵本山意气风发,因为他说《马大帅3》剧本更扎实,准备得更充分,所以他说要以“龙马精神”拍完《马大帅3》。10月2日,人们都沉浸在黄金周的气氛中时,《马大帅3》剧组已加班加点地开机了。早上8点多,演员和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开原宾馆集合,向第一场戏的拍摄地点松山堡乡英玉村前进了。

  这次,特意选择用“马大帅领着玉芬衣锦还乡”来作为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
,赵本山把这个叫做“圆梦”,这也寓意《马大帅3》要有个圆满的结局。他告诉记者:“拍到第三部压力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艰难,昨晚我一宿没睡。人不怕苦难,就怕辉煌,一旦辉煌了再想起原来的苦难真的很困难。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应该说第三部准备得十分充分,剧本也很扎实。前段时间把精力都放在足球上了,现在该抽离出来了,好好拍好它,我在自己的屋子里写满了‘龙马精神’,对《马大帅3》我心里有底。”

  下午3点,拍完第一场戏后剧组返回开原宾馆举行了一个开机宴会。赵本山也再一次表达了对自己家乡人的感情:“这里都是我的乡亲们,不知有多少次站在这里,我一直都觉得在这里待着安全。晚上,我们剧组再开个会,宣布一下规章制度,大家要严格遵守。我们要爱护周围的一切,不要做伤害家乡人感情的事。”

  经过了《马大帅2》的短暂分离,“马大帅”终于又找到了元配玉芬。在开机宴会上,“玉芬”王雅捷还唱起了时下热播的《大长今》的主题曲《希望》。一件嫩黄的上衣,还俏皮地戴上了一顶白色帽子,王雅捷又回到了自己的“本来面目”,丝毫看不出半点“玉芬”的苦大仇深相。

  宴会上,除了范伟临时有事,“小翠”、“钢子”、“小云”都高高兴兴地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人物命运

  10月2日早上不到8点,当记者赶到开原宾馆时,“马大帅”、“彪哥”、“钢子”、“小翠”、“小云”等等众多熟悉的面孔就陆续出现了。

  钢子还是那个钢子,可小翠还会是那个小翠吗?到了《马大帅3》,人物命运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在赵本山的带领下,众人的口风都很严,于是记者只能用“拼图”的方法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大帅”“彪哥”竞选村主任

  尽管《马大帅3》是从“马大帅领着玉芬衣锦还乡”的美梦演起,但是马大帅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回乡。“衣锦还乡”的美梦醒后,马大帅发现自己仍然是一个给人擦玻璃的清洁工。经过了一段人间冷暖之后,他终于发现他的根在自己的家乡,于是回到家乡与范德彪竞选起了村主任。

  “彪哥”既当医托又当导游

  一向咋咋呼呼的彪哥,在《马大帅3》中也一直在徘徊着,但是他比以前更加务实了。大帅的“打工子弟”小学被教育局合并后,他去小诊所当过医托,帮助小翠、钢子开过美容院,到象山风景区当过导游,在这期间又惹出不少笑话,最后也回到家乡和马大帅一起竞选村主任。

  而在《马大帅2》中的哑女于月仙,在《马大帅3》中成了范德彪的房东。

  “钢子”“小翠”正经过日子

  前两部里,钢子、小翠的感情一直是一波三折,但是到了第三部,他俩的日子就开始走上正轨了。用赵钢的话说,“我们开始正经过日子了。”他和小翠去了南方,开起了美容院。小翠说,与前两部相比,她的角色性格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相声演员“娶”了章子怡替身

  除了这些老面孔之外,在《马大帅3》中还多了几个新面孔。相声演员刘流成了剧中的一个大老板,在马大帅面前,他也总是很得意的样子。而他娶的却是章子怡的替身王亚彬。两人都是第一次加盟马大帅系列剧,刘流说自己终于如愿以偿了。而除了这两个人物,在《马大帅3》中,牛二还多了个弟弟牛三,这个牛三也继承了哥哥牛二的赖皮和无理。本报特派开原记者 王丽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