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我是帮助理买婚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58 东方早报

  左三年,右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梁咏琪和郑伊健相恋6年,坚称虽然彼此住得很近,但“没有同居”,不过,却屡传分手又复合的消息,日前又有香港媒体惊爆,GiGi独自去选购婚戒,准备向郑伊健逼婚,到底真相如何?日前梁咏琪与助理在香港的MarcJacobs专门店疯狂扫货时接受《星岛日报》记者采访,她无奈地表示:“哪来的逼婚啊,选购婚戒是事实,但不是我要买,而是陪我的助理去,除了帮她选购婚戒,我还帮忙筹备婚礼和设计喜帖呢!”

  至于和郑伊健屡传分手又复合,她一再斩钉截铁地否认,她说:“在现实生活中既没有吵架,也没有分手。”不过她坦承,多年来他们都是在低调中交往,没有热恋中男女那么多彩多姿。同时,GiGi之前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透露,希望赶在35岁之前生小孩,但相恋6年,计划生小孩也是6年,一蹉跎可能就是12年,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未来能否开花结果令人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