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超模环球大赛中国赛区8日鸣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日前从“2005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总决赛”组委会获悉,本次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10月8日晚在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10月2日,来自全国15个赛区的34名入围选手已入住广州南国酒店,她们将在广州接受4天的外景拍摄和形体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角逐中国赛区的前三名。

  创办于1990年的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是国际三大顶级模特大赛之一,2005年,该
赛事第一次落地中国,并以“世界模特感动中国”为主题,从2005年5月到12月,在中国举行省市选拔赛、中国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大赛自开赛以来,有近5000名选手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4名模特选手进入中国总决赛,其中年龄最小的才15岁。

  谈及与其他美丽赛事的不同,世界模特组织机构执行董事田文喜先生表示,在中国,有很多模特大赛是由一些时尚杂志、电视台或公司运作的,而这次的2005世界超模环球大赛是真正获得国际模特机构授权并认可的赛事,更加专业和权威。

  据悉,中国赛区的前三名选手将入围全球

总决赛,于12月25日,与全球40多位佳丽一起,在广州角逐最后的桂冠。(黎长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