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意盛会 秀出自我 “飞利浦968MTV纽约梦之旅大赛”与你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40 南方都市报

  10月4日,热闹非凡的中华广场,在动感的音乐声中“飞利浦968MTV纽约梦之旅大赛”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了。这不仅是一次精彩纷呈的盛会,有了飞利浦炫酷手机产品的参与,这更是一个激发创意秀出自我的绝好机会。

  “飞利浦968纽约梦之旅”是由飞利浦与MTV合作举办的创意短片大赛。为富有创意的年轻人提供了用DV创意来表达自我的平台。

  除了精彩的现场演出外,在“飞利浦968纽约梦之旅大赛”活动现场,还设有投票区和DV上传区,观众也可以现场注册参加“飞利浦968纽约梦之旅大赛”,还可以现场给别人的参赛DV投票,来赢取飞利浦丰富奖品。

  另外,飞利浦的工作人员还展示了飞利浦最新超级的freestyle messaging 手机,其中有此次比赛中飞利浦968手机,还有飞利浦766,760等。消费者还可以现场体验飞利浦968的拍摄,用968手机拍摄台上精彩的表演,可以现场将飞利浦968手机接驳电视全屏回放视频,欣赏自己的作品,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DVD刻录机刻录968拍摄的精彩视频。

  与此同时,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抽奖活动,消费者在体验“惊喜猜不透”、“空中抓金”活动的同时,还有获得奖品的机会;而在活动期间购买飞利浦手机的消费者可以获得“屏屏有礼”的抽奖机会,获得飞利浦手机、MP3、琉璃等精彩奖品。

  飞利浦传信圆梦网站为此次活动的网上平台,参赛者可以登陆http://dreamblog.qq.com/philips/968了解比赛详情,并加入到这次活动中。飞利浦为这次比赛提供了包括968手机在内的丰富奖品,此次活动提供了超级大奖——“飞利浦968MTV纽约梦之旅”亚洲区域大奖获得者,将有机会飞到纽约。到时还将与搞怪明星陈冠希一起录制节目,过番主持瘾。中国区域的大奖获得者会特派去MTV工作一周,同时获赠最新飞利浦968手机一部。

  包括飞利浦968手机在内的飞利浦手机产品,在“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理念的有力支持下,在包含了至尖端科技的同时,简单而最易于操作。飞利浦968手机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提供了年轻人自我表达的多种方式,让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创造并分享他们的视听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