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文图斯2比0国际米兰,取得6连胜 只有斑马能和蓝军相提并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两记任意球决定了“国家德比”的胜负。在昨晨意甲第6轮的压轴大戏中,坐镇阿尔卑主场的尤文图斯2比0完胜国际米兰,以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斑马军团在上半场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等人轮番攻击国米较为孱弱的后腰一点——卡佩罗的战术收到了奇效,正是坎比亚索的两次禁区前犯规,导致伊布和内德维德在15分钟内接连用任意球洞穿了客队人墙——瑞典人的射门
帮助特雷泽盖补射破网,而捷克人则将皮球直接旋进了球门死角。

  此前在阿尔卑两连胜的蓝黑军团不甘受辱,下半时雷科巴和克鲁斯等人相继助战,国米一度在场上祭出了“4前锋”阵型,并取得了射门次数的绝对优势。无奈进攻效率的过于低迷,导致蓝黑军团最终吞下了新赛季二度失利的苦果。目前国米已被尤文甩下了6分之多,仅在积分榜上排名老五。

  “我们上半时的梦游状态导致两个失球的发生,尽管小伙子们在后45分钟打起了精神,但我们今天很不走运。”曼奇尼赛后表示,“这场失利也许代表不了什么,毕竟联赛还有32场要打,但在更衣室我告诉队员们他们必须要有赢得每一场比赛的渴望,将来每一场我们都要比今天表现得更好”。

  6连胜之后的斑马军团,距离本队保持的8连胜意甲最佳开局仅有咫尺之遥,放眼整个欧陆,也只有切尔西可以与其相提并论。“今天晚上,我们证明了

尤文图斯的顽强和坚韧是可以战胜一切的,我们不止一次地在场上证明了我们对胜利的渴望。”赛后的卡佩罗得意非常。

  (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