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假文娱提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6:02 北京晚报

  地坛书市活动预告

  10月5日10:30,方泽坛,英语教学专家曲刚举办英语学习方法讲座。

  10:30,王府井书店展区,作家沧月《荒原雪》签售会。

  13:30,方泽坛,荣维木做《东亚三国的近现代史》讲座。

  14:30,方泽坛,“你的故事打动了我”观众见面会,主持人赵川新书签售。

  10:30,中关村图书大厦展区,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出席《听外婆讲那过去的事情》图书签售会。

  14:30,方泽坛主活动区,举办《中国儿童百科全书·上学就看》签售会。卢勤、青青及天文学家李元等嘉宾将出席签名售书活动。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