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00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我家有子哄 睡 ·张晨燕·

  大姐要出差几天,托我照看儿子天天。大姐交代说这孩子吃、喝全有规律,就是睡觉的时候费心,得哄着点。我听后满口答应。大姐这才放心地走了。

  她走后,我还暗笑她瞎操心。我是个当老师的,班里那么多的孩子都被我料理得妥妥
当当,哄一个5岁的孩子睡觉又成什么问题?

  第二天,我带着天天玩了一天,啥事也没有。可到了晚上,把他往床上一放,他果然俩眼睁得大大的,一点睡意也没有。我一看,那就哄吧,反正我的招儿多的是。于是,我先跟他做了一两个睡前游戏,又给他讲了三四个童话故事,最后还给他哼了五六首儿童歌曲。可他依然小眼圆睁。末了,我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倒在他的旁边,闭上眼睛,嘴里“呼,呼”地模仿着打鼾的声音,妄图勾起他的睡意。

  过了好一会儿,我睁眼看他,发现他也正看着我,并怔怔地说:“小姨,你别闹腾了好不好?我早就困了,你能让我睡觉了吗?”漂亮妈妈早产·陆 裕·

  昨天上午,我收到一条短信息。打开一看,是老妈发的:祝你生日快乐。不对啊,后天才是我生日,怎么老妈这么早就祝我生日快乐呢?我一想,肯定是老妈年纪大了,记忆不行了,连我生日是哪天都记不清了。

  于是,我就给老妈回了一条短信息,提醒老妈:“您记错了,后天才是我生日。”不大一会儿,老妈回了一条让我晕倒的短信:“刚才我没事发着玩呢,就算是早产了。”语出惊人换吸管·楠楠·

  昨天,妈妈的同事来我家做客。晚上,我们去一家新开业的羊蝎子饭馆吃饭。

  到了饭桌上,服务员先上了一大盘骨头,然后又发给每人一个吸管,让我们用吸管去吸骨头里的骨髓。大家都低头猛吸。这时,一个叔叔对服务员说:“服务员,麻烦你给我换一个吸管。这吸管太粗,骨头又太细,放不进去,吃不着啊。”服务员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的吸管都是一样大的。”这时,那个叔叔看着左手拿的骨头,又看看右手拿的吸管,犹豫了一下,说:“那你给我换一个大骨头吧。你们这里的骨头总不会都是一样大的吧?”职场生存

减肥·志 强·

  老同学当中要数老刘混得最好,36岁就被提拔为副局长。可自打他当上副局长后,不仅说话变得官腔十足,就连身材也变胖了。以至于去年老同学聚会时我们几个差点没认出来他。

  今年春节,我们几个老同学又聚了一次。老刘比上回又胖了一圈,奇怪的是他这次没有了以往的官腔,说话明显底气不足。在我们的追问下,老刘道出了实情:“唉,最近单位调来个新局长,他瘦得像麻秆儿。而我这么胖,出去办事儿的时候,别人经常把我误当为正局长,把他误当为副局或秘书。最近,他明显疏远我。这样下去可不好。”听了老刘的话,我们几个纷纷给他支招。最后,大家一致要求老刘减肥。首先减肥后不至于再闹误会,其次瘦下来对健康也有好处。在我们的鼓动下,老刘开了窍,当即痛下决心减肥。

  前两天,我意外地接到老刘的电话:“咱们老同学半年多没聚会了,我看趁着国庆节再聚一次吧,也顺便庆祝我减肥成功。”我一听他减肥成功,顿时来了精神,问:“是吗?恭喜你啊。你还真有毅力,减下去多少斤?”电话那头老刘嘿嘿一笑,说:“不多,才减5斤。”“什么?”我大惑不解:“减5斤也算减肥成功啊?你这么胖,减5斤根本看不出来。”老刘笑着说:“是看不出来。不过,新局长这半年来三天一大酒,每天一小酒,体重已经有赶超我的趋势了,你说这算不算我减肥成功?”石破天惊接力·史 哥·

  小弟开销比较大,前两天又花了一千一买了双鞋。老妈心疼得直咧嘴。

  晚上吃完饭,老妈开始训小弟:“你怎么那么舍得?你是什么高昂的脚,穿一千多的鞋。”半个小时过去了,老妈还在继续,小弟只好低着头听着。

  大约过了一个钟头,小弟抬起头问老妈:“您说累了吧?我都听累了。您先喝点水,休息一会儿再接着批评我。”老妈瞪了小弟一眼,点了点头,冲里屋喊:“他爸,该你了。还有,他哥,准备。”啼笑皆非无关的痛·毕海燕·

  放假了,我去逛街。正走着,忽然背后一声大叫:“嗨。”接着,我的右肩遭到重重一击。我扭头一看,是个染了一头红发的美眉。“干吗?”我疑惑地问,“我不认识你啊,你干吗呢?”她吐了一下舌头,扮着鬼脸说:“错啦!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我以为是小丽呢。”

  我揉着被她拍得生疼的肩膀,生气地说:“小丽?就算是小丽你也不能使这么大劲打啊!”美眉也生气了,质问我:“我打小丽跟你有什么关系?我俩是好朋友,我打她跟你有什么相关?”我想了想,确实是啊,她打她朋友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美眉瞪了我一眼,转身走了。我抱着火烧火燎的肩膀,独自享受着与己无关的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