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出名后我很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在北京小汤山某影视拍摄基地,李宇春来到这里为成都某糖果企业代言拍摄广告。虽然有大批“玉米”追捧,但春春在镜头面前的动作准确到位、干脆利落,令拍摄非常顺利。趁着10分钟的小憩,记者独家采访了李宇春。

  还是过去的我

  记:出名前和出名后的感受是什么?

  李:特别累,特别忙,自由时间很少。

  记:出名后心态有什么不同?

  李:我的心态没什么变化,和以往一样,我还是过去的李宇春,还是一个川音普通学生。但出名后,我很累,做什么事都不方便了。现在我尽量在调整。

  记:出名后,是不是出门逛街不方便?

  李:与过去相比,确实不方便,但我平常就不大喜欢出门逛街,我喜欢宁静。没事就在家里听歌。

  唱歌才是本行

  记:拍了第一部戏后,你认为唱歌好还是拍戏好?

  李:拍电影、拍电视剧,要一个画面、一个画面地去拍,导演要求很严,所以,拍戏感到特别累,因此,我还是喜欢唱歌。

  记:2006年就要大学毕业了,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李:我还是要去当歌手!唱歌才是我的本行。

  记:你的个人专辑什么时候发行?

  李:听从公司怎么安排。

  不理会外界传言

  记:外界传言有超女要与天娱解约,你会与天娱解约吗?

  李:外面传言我不知道,我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但我不会与天娱解约,天娱老板对我很好!

  记:你能透露拍广告收入了多少钱?这些广告都适合你的形象吗?

  李:我不愿谈收入问题。我觉得我能拍广告。至于观众看了我的广告买不买产品,那得尊重观众的意见。

  记:你对未来怎么设计?

  李:我从不设计未来。

  记:你父亲曾说,他管你很严厉,他又说,你越出名离他越远?

  李:我有今天的成绩,我真诚感谢父亲的教育。其实,我的心离他一直很近,我永远爱父亲。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