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嘻哈颁奖华西影迷歌迷乐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的40多位会员齐聚塔子山公园,在欢乐烧烤的同时大家一起回忆了上半年来俱乐部组织的各种活动,然后还安排了极具明星排场的嘻哈颁奖礼。经过认真评定,张至、汤镇宁、郑蜀飞、胡毅、李姗等热心会员拿到了名副其实的“搞笑”大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表演精彩节目。此举让塔子山公园内众多游客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不仅有人匆匆赶来当场入会,还有几个小孩子痴心地要与大家一起联欢。

  晃眼周杰伦捧走红人奖

  集合完毕,会长一声令下,各小组各就各位开始行动,烧烤大赛正式开赛。生火,切菜,分佐料……各个会员装作一副家务老手的模样,忙得不亦乐乎,这边点不着火,那边却将锅都烧起来了,一时间,笑声此起彼伏。

  烧烤结束后,大家围坐在草坪上,开始为几个月以来表现突出、极具特点的会员颁奖。“第一个红人奖,颁给上报后引来很多妹妹打热线电话的人……”会长的话还没有说完,大家的目光不约而同地投向背着相机、一副学生会干部模样、还忙着打电话安排“工作”的张至。欢呼声中,这个爱死周杰伦,又酷似周杰伦的帅哥不好意思地走到大圈中间,接受了象征荣誉的礼品和花环,打着太极唱了《东风破》。他的获奖感言令人很受振奋:“感谢华西都市报让我们有缘分聚在一起,希望我们团结起来,把俱乐部发展壮大,做成成都地区最好的!”

  搞笑热闹令游客神往

  接下来的奖项设置让人捧腹大笑。蓄着长发,不惜破坏形象搞笑的小汤得到艺术奉献奖;把门票让给会员,自己被堵在演唱会场外的郑蜀飞得到大义灭亲奖;声音最大的李珊得到河东狮吼奖;身材矮小、一副娃娃脸,思想却极其成熟的刘超得到少年老成奖;还有无私为俱乐部建立网站的“特别贡献奖”、积极做事的“孺子牛奖”、刚入会表现良好的“最佳新人奖”等等。每个站到中间领奖的会员,都像明星一样得到欢呼声,还挥着手说:“谢谢华西都市报……谢谢爱我的粉丝、我的经纪人。”令看热闹的游客捧腹大笑。几个旁观的小弟弟看到奖品是签名照、CD,一个劲儿地说:“太安逸了,我也想参加。”

  俱乐部网站即将开启

  倡导理性追星的“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成立两年多以来,一直尽心与影迷、歌迷分享明星资源。今年7月9日,俱乐部的升级启航仪式成功举行后,管理、活动走上了更加正规的道路。羽·泉为俱乐部揭牌,会员在本报组织下观看了“完美风暴”巨星演唱会、SHE歌友会、FIR歌友会、花博会开幕晚会等,参加了电影《天堂》、《七剑》首映礼和电视剧《青花》首映。在一次次有声有色的活动中,会员们都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和理性追星的愿望,令俱乐部声名远扬。周杰伦、SHE、孙燕姿歌友会成员纷纷加入华西影迷歌迷俱乐部,不但享受多重优惠,还轻松与偶像见面。

  现在,我们的网站正在建设之中,届时,网站上将挂出最新娱乐资讯、最新打折信息、明星热线视频、明星照片、活动照片等。还会请明星为我们谱写会歌,制做独具个性的会服、会徽、手牌等,与更多会员分享明星资源及快乐。

  记者李姝马丹实习生吴帆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