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低调六年后当妈不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51 重庆晚报

  最近梁咏琪和张柏芝的感情生活颇受媒体关注,一个低调,一个高调。日前两人都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梁咏琪坦承自己与郑伊健恋爱已经不再多彩多姿,但希望6年后能当妈妈。而与外籍男友Jeroen正在热恋中的张柏芝则表示新男友不是生孩子对象。

  左三年,右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梁咏琪和郑伊健相恋6年,坚称虽然彼此住得很近,但“没有同居”,不过,却屡传分手又复合的消息。梁咏琪一再斩钉截铁地否认,她说:
“在现实生活中既没有吵架,也没有分手。”不过她坦承,多年来他们都是在低调中交往,没有热恋中男女那么多彩多姿。同时,GiGi之前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透露,希望赶在35岁之前生小孩。

  至于张柏芝日前参加某

化妆品代言,她曾说希望二十八九岁怀孕,眼看她现已25岁。这次高调让外籍男友现身,是否认定是生孩子对象?结果她的回答很意外:“我又不一定会和他(Jeroen)生,因为他不是想结婚的人。”同时她坦承自己会闪电结婚,因为缘分是不能够躲避的,缘分到了就应该好好享受。(晓雨)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