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承认与胡兵“有段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瞿颖除了和李亚鹏的恋情是公开过的,她与老搭档胡兵的关系一直是个谜。在今天晚上湖南卫视的《天下女人》中,瞿颖将坦白胡兵是“曾经的爱人”。

  据悉,杨澜的这期《天下女人》话题是“蓝颜知己”,瞿颖的“蓝颜知己”来自各个领域,不同的身份和年龄,但是都对瞿颖的成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几位“蓝颜知己”也赶到现场,为观众讲讲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友情,以及瞿颖成长中的一些秘事。据节目组透
露,来到现场的嘉宾分别是毛宁、胡海泉、王海涛、胡兵,这四人概括了瞿颖“蓝颜知己”的四种类型:知己、哥们、兄弟、曾经的爱人。“我觉得和异性之间肯定有纯洁的友谊,他们是能对我有影响,而且能够像亲人那样互相关心的朋友”,对于这些朋友,瞿颖如此表白。她认为,友情是需要双方真诚的付出,在两颗心灵之间构筑一座相互理解、相互抚慰、相互扶持的桥梁。

  四位“蓝颜知己”们还会在节目中一一讲述他们和瞿颖相识的过程以及趣事。毛宁将向观众“揭露”瞿颖是一个特别不爱做饭的女人,而且经常跑到他家去蹭饭;胡兵和瞿颖当时被媒体称作是一对“金童玉女”,两人也经历过一段非常美好的感情,现在重新相聚在《天下女人》的舞台,时过境迁,也有许多感慨。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